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宇龙】Mr. White&Mr. Red 01

*史密斯夫妇梗,不虐吧
*或许就只是秀恩爱,互攻无差,不要建议我打tag谢谢
*第一次写,有点紧张。

01

“你们结婚多久了?”
“五年。”
“六年。”
“对,五六年。”
“你们第一次见面在哪儿?”
“意大利。”
“漂亮的西西里岛。”
“你们要为自己的婚姻打多少分呢”
“九分……?”
“等等,一分是很糟糕吗,十分又是什么?”
年轻的心理医生眨眨眼,似乎也在思考一到十分的具体可行性,“就只是凭直觉不好吗?”
扎着小辫子的男人略有点局促地抱臂挨着他的爱人,食指碰了碰另一个人的手臂。
“九分,我们确实过得不错。”留着青胡渣的男人坐直了身子,手揽过身边的人。
“嗯,九分。”
心理医生不置可否地记录,笔划过白宇与朱一龙那两个名字,但又像是坏心眼的咧嘴笑了起来,“你们的做爱频率是多少?”

五年前 意大利

白宇踩着一双沾了水污的帆布鞋,有点狼狈的快步向前走。
老张是个不着边际的老男人,但是情报却没有错过——黑手党的那个男人现在应该在意大利本地,就在他现在踩着的这块土地上。但显然,他从一落地就被意大利本地的警察盯上了,那些穿着蓝皮吃闲饭的男人一个个的追问,引起的骚动才让他拉开一段距离。
应该说,单身的男人都被一一盘查。
白宇舔过嘴上的雨水,也不管前面的人是谁,就那么直愣愣地撞上去。
“抱歉,先生!”咬着一口蹩脚的意大利语道歉,白宇透过湿漉漉的刘海看见的是一双过分漂亮的浅褐色眼睛。
“没关系。”这个男人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却把伞往他头上挪了挪。
这张脸非常的好看。一瞬间词语困乏的白宇只知道去一边看着这张脸,一边绞尽脑汁的想到底什么样的词汇能描述出这样的美丽。连雨水滑进眼角都不知道去擦一擦,倒是惹得对方用一张纸巾去帮他擦。
“雨都进去了,你是日本人吗?”男人动作很温柔,白宇只敏锐地抓到了日本这个单词。
“不,我是中国人。”他应该好好跟老张学意大利语的。
“你跟父母走散了吗?”
“我是一个人!我不小了!”
男人明显是不信的,细致地帮他把头发的水挤干些。白宇不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个多么窘迫的样子,只乖巧的低了头,不时地去观察这个同样说着汉语的男人。最后也只得出来,这是个大美人的结论。
“别一个人在这儿玩了,早点回旅馆。”
白宇拿着对方塞进来的伞,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男人消失在人群与雨幕中。
直到坐在旅馆的一楼,白宇还在回味刚刚那场难以言述地邂逅,他都有点嫌弃自己刚刚怎么不冲上去拉住那个人的手腕,不说手机号码ins账户,好歹问个名字!
咬着根吸管,白宇拒绝了第五个向他搭讪的男人,他有点怀念之前几位肤白貌美的金发白人姑娘。
老白你现在在哪儿?老张的声音从耳机传出来,白宇翻了个白眼。
旅馆,能告诉我现在什么情况嘛!白宇挤出这句话,眼睛瞟到门口那几个当地警察。
我们的情报被意大利本地截了,那个人这次是独身一个人,你能拉到伴儿吗?
白宇在心里骂了句靠,只是抬眼就跟那个大肚子警察对上了。
“小子你有伴儿吗?”
“对不起,我听不懂。”
“你来自哪里?”
“对不起。”
白宇从凳子上下来,一边往外走一边环顾四周,只希望能找到另一个单身的女性或者男性。
如果说以前白宇是不相信肾上腺影响大脑的话,那么现在他算是完完全全的明白了。那个人同样被警察缠着,一双大眼睛有点无奈地半闭着,在看见他的那一刻完全睁开,随即嘴角绽开弧度。
“Daddy !”白宇的声音不能算大,只足够让整个酒吧的人都听见,尤其是那些意大利警察。
白宇揉着眼睛,扑进男人的怀里,把人压在墙上就是一阵乱亲,男人的手由无措变成了搂住他的腰。
等到结束,白宇才听见男人对着警察说:“抱歉,我的情人做错什么了吗?”

朱一龙好笑地看着这个明显年纪不大的男孩子把他拉进自己的房间,目光落在男孩黏在脸侧的头发。雨里相撞的那一刻,他以为自己看见了哪里来的奶狗崽儿,红红的眼睛还挂着泪珠,说着结结巴巴的意大利语,竟然真的有点可爱。
“刚刚老板娘跟我说你可能走不了了,前面那段路被恐怖组织炸了。”男孩眨了眼睛,还真有点甜心女孩的架势。
“没关系,我也没有订到旅馆。”这话半真半假,老翟给他订的地方现在全是警察,他根本没法儿进去,不过朱一龙有的是下榻的地方。
男孩儿笑了起来,露出一口白牙,“那我俩睡呗,干爹。”
朱一龙看着男孩脱掉上衣露出来的肉体,舔了舔后槽牙,“你在干什么?”
“衣服都湿了,再不洗澡,我会感冒的。”男孩一脸迷茫地拉着牛仔裤,仿佛朱一龙说的事难以理解。
男孩的腿又直又长,直到水声响起来,朱一龙才闭上眼睛,给自己的两位老友的消息回复。
他的踪迹确实暴露了,不过也止步于这里。朱一龙的手指敲击着地板,嘴唇抿的紧紧的。
“到你了。”
男孩的声音脆生生响起来,朱一龙抬眼向上看过去,很快就垂下眼睛,飞也似地进了浴室。除了明着露出来的小腿,他几乎可以看见浴袍下面男孩大腿根的地方,这让他有点疑惑,自己最初看见的到底是不是奶狗崽子?
“下水道有点堵哦,你小心一点。”
朱一龙摘下耳朵里的微型耳机,看着水流把它冲进下水道,反正已经堵了,多一个耳机也无所谓吧。
裹着浴袍,朱一龙擦着头发出来了。男孩也看见了他,歪着头对他露出一个浅浅的笑,朱一龙愣了一下,对胸口满涨的酸甜不甚理解。
“要来点吗?”男孩举着酒瓶,剩下的半瓶液体被哗哗地弄出声响。
朱一龙只是走进弯下腰,靠近了坐在地板上高扬起脑袋的男孩。是白葡萄酒的香气。朱一龙被男孩搂住脖子,两个人在地板上滚做一团。

出了心理治疗所,白宇替朱一龙戴上口罩,亲了亲对方的眼角。
“拍杂志了也要想我哦,哥哥。”
“我明明一个星期以后就回来了。”
“就算只是一个星期,我也超想我龙哥的呀!”
“你就会胡说。”
白宇笑了起来,惹得朱一龙也跟着笑。
“好好吃饭,别老是挑食,不要……总之,我回来的时候你不能瘦。”
“你也是啊哥哥。”
朱一龙眼睛太深情,总是看地别人心头乱跳。白宇也是这样,只是白宇摸了摸朱一龙的耳垂,扯了口罩又亲上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