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打蟑螂

*亲身经历。
*蟑螂上了床,但是我没有白宇帮我。
*就是朱老师想念白老师的小故事。

01
作为一个男人,过于软弱是要被日得喵喵叫的。
朱一龙同志,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不要被一点点小小的困难打倒。
你要知道,人类,是越挫越勇的。
蟑螂是越拍越少的。

02
“我怕。”
手机屏幕里,朱一龙垂着眼睛,大概是坐在床头的,既无措又无辜。
白宇叹了口气。
“我俩酒店离得不近。”
“真的…不行吗?”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白宇拿了帽子关了视频。

03
乖一点,你等我。
嗯。

04
他一定是刚洗过澡。白宇眨了眨眼睛,愣在门口不敢动。
“龙哥你,真像等着幽会情人的少妇——还是黑白译制片那种,肤白貌美的金发!”
朱一龙瞪大眼睛,没干的头发还滴着水,就那么顺着脖子滑进了浴衣里面。
气氛好像有点奇怪……白宇舔了舔下唇,熟悉的牛奶味涌上他的鼻子,还有的就是整个朱一龙在他怀里。
白宇第一次这么谢谢三厘米的身高差,尤其是他龙哥现在没穿那些高跟的鞋。有点僵硬地搂住他龙哥的腰,另一只手关上酒店的门。
“老白。”
“怎、怎么了!”
“我看见蟑螂了。”

05
就算他龙哥是乱世佳人里的那位佳人,他也不是那位英俊多金的商人。
白宇拿着拖鞋,说不上心里啥滋味,就看着地上那不知何方的蟑螂。

06
朱一龙乖乖地坐在床边,十根手指头纠缠在一起,连头发都服软地贴着额头。
其实他龙哥,瘦了好多。白宇发现自己无论怎么走眼睛总是离不开朱一龙踩在地板上的脚。
让他大火的角色说过,男人总有点长发情节。白宇却觉得,他可能有点其他的情节,比如脚踝——要不然登徒子调戏良家女怎么都是从脚先开始呢?
朱一龙的腰跟他一样细,腿也是直直的细细的,总会让人有点不能过审的想法。

07
“老白!它上来了!”
等白宇一个箭步上去的时候,朱一龙已经把床单被子都掀起来,勾着白宇的脖子就滚在里面。
眼对眼,嘴贴嘴,连皮带扣都互相抵着,如果他俩有一个穿了裤子的话。

08
到底是朱一龙先伸了舌头还是白宇先摸了大腿,反正到最后床单都是要换的。
也许地上有些橡胶制品也是要收拾的。

09
白宇疼得说不出话,就是不死心地攀住朱一龙后背,仰着颈子咬牙切齿地问:“蟑螂呢……”
朱一龙动作一停,舔了自己的后槽牙,低哑的回道:“可能是,蟑螂也要睡觉了。”
龙哥,做人要仁义,欺负一个只有五个月零二十八岁的小男孩心不痛吗?

10
白宇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朱一龙,脑子里冒出来当年表演老师夸赞费雯丽的名句——
“她既有如此的美貌,就根本不必有如此的演技;她既有如此演技,就根本不必有如此的美貌。”
别的白宇不知道,但是他相信,朱一龙的无实物表演一定是优。

11
“怎么了?”朱一龙睁开眼睛,漂亮的让白宇回不过神。
“就是龙哥你脸上有嘴,我帮你亲亲。”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10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