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儿女双全

*男人都是女儿控,这句话不是白说的。
*女儿是天使。
*儿子:???




来开门的是朱一龙,他显然是为了节目早起的。
朱一龙现在很少接戏,观众着实想他,这次节目也是劝说了半年才同意。当年和白宇在一起闹得沸沸扬扬,褒贬不一,如今儿子女儿都好几岁了,也算是给公众一个答复。
“老白还在睡,不过儿子已经醒了。”
朱一龙还是当时的那样内敛易羞,他带着工作人员走进客厅餐桌,朱一龙五岁的儿子已经在餐桌上喝起了牛奶,看见了外人来也不害怕,甜甜地叫了声姐姐,很有白宇的样子。
“他起这么早吗?”女工作人员有点惊讶。
“知道要和老白出去玩,他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朱一龙摸了摸儿子的头,“我去叫白宇。”
一个摄像机位跟着进了卧室,一个留在外面拍着小小白吃早饭。
“姐姐我叫白天,我们是不是马上就要走了?”小小白从桌子上跳下来,拉着女工作人员的手,自来熟得很。
“没呀。”未婚的女工作人员呀了一声,摸了摸小小白的头。
“那太好了,你再等我一下下,我把这个鸡蛋吃下去。”小小白眨眨眼睛,像白宇似得一个眨眼,“姐姐你真好。”
“老白老白、小白、白宇…”朱一龙摸了摸白宇的下巴,用手轻轻拍了拍白宇的头,“你儿子都起了。”
“嗯…龙哥我起不来。”白宇半睁着眼睛,似乎在和睡意挣扎。
“那你要怎么样才起的来?”
“哥哥你亲亲我,我就起来。”
朱一龙还是受不了白宇黏糊糊的样子,颇为无奈的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但白宇的人生宗旨可能就是得寸进尺,朱一龙被拽过去,被子掀起来,两个人结结实实的在里面亲了起来。
“你到底多大啊。”朱一龙从被子里探出头,脸上的潮红也不知道是闷的还是亲的。
白宇玩着朱一龙的头发,骄傲而自豪地说:“六岁,比咱们儿子大一岁。”
“不正经!”

“爸爸你好慢呀。”小小白乖巧地坐在凳子上喝牛奶,两条小腿晃呀晃得。
白宇嘿嘿了两声,大力地把小小白刚弄好的头发弄乱,然后才给了自己儿子一个早安吻,“抱歉啊,我们龙哥好黏人的,都不让我出来。”
“爸爸骗人,黏人的一定是你。”
“人小鬼大,真不可爱。”
“哇,爸爸我不喜欢你了,我要和龙哥在家里!”
“那是我龙哥,你爸爸。”
女工作人员看着觉得有趣,小声问朱一龙白老师是不是天天这样。
“他要拍戏,我也要,其实两个人在家时间挺少的。他这样我也、也挺喜欢的。”朱一龙靠着墙,嘴边笑意快溢出来了。
白宇和小小白的行李早一天就收拾好了,现在两个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就等着出发了。
白宇抱着白天,一脸期待地看着朱一龙。朱一龙抿嘴笑起来,在两个人脸上分别亲了一下,“白老师别欺负儿子。”
“爸爸听见了没!”
“朱老师偏心。”白宇深谙一套撒娇打滚是克制朱一龙的好手法,现在一双眼睛亮得发烫,就直勾勾的看着对方。
被看的挺不自在的,朱一龙闭着眼睛嘟囔着:“我会想你的。”


白宇带着儿子走之后,朱一龙就只能去叫醒女儿了。
他也有一场综艺,两家同时来找,白宇想都不想就接走了运动量比较大的那个,顺便带走了自家不算乖觉的儿子。
朱一龙知道,白宇是想让当年那些不看好他们的人看看,他们过得是有多好,但是一想到自己会有一段本该相处时间见不到白宇,就有点失落。
小女儿云朵的房间是普普通通的粉红色,到处是些明亮少女的颜色,小小的房间里放了两个花瓶,里面插了玫瑰雏菊之类的鲜花,小姑娘在公主床上睡得香香得。朱一龙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镜头说:“都是老白布置的,说女孩就该当宝贝养。”
“妹妹,妹妹,我们是不是该起床了?”朱一龙轻轻揉了揉自家女儿的小手,顺了顺那些睡糟了的碎发。
小姑娘呓语了两声,半压着朱一龙的手又睡过去了。
朱一龙无奈地摸了摸女儿的脑袋,偷偷把手抽回来,轻手轻脚地离开了自己女儿的房间。
厨房里,朱一龙熟练地打了两个鸡蛋,看了看小锅里的粥撒了点盐和葱花进去。
不知道是动静到底太大了,还是小姑娘睡饱了,压着的门被打开,小姑娘光着脚睡眼朦胧的就出来了。也不大声,抱着朱一龙的腰,手脚并用的就缠上去了,“爸爸……甜甜呢?他没给我…早安吻。”
奶声奶气的,朱一龙不用回头看就知道自家女儿又用那种湿漉漉又亮晶晶的眼神仰头看自己了,就跟白宇一模一样。
“我们白老师跟哥哥出去做任务了,妹妹刷牙了吗?”
“白老师……不要我了?”小姑娘带了哭腔,苦兮兮地从朱一龙身上下来,转到正面要了个抱抱。
朱一龙单手托住女儿的小屁股,另一只手抽了纸巾擦掉了那几颗金豆子,“怎么会,白老师怎么会不要妹妹?”
小姑娘蹭了蹭他的脸,委屈的说:“那他只带哥哥出去,不带我…他说好只和我一个人好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朱一龙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最后那句话是谁教的?”
“电视里的翟叔叔说的,我跟着白老师看的。”
“以后不要妹妹不要跟白老师看电视剧。白老师是带着哥哥去工作,很辛苦的。如果带妹妹去,白老师就还要分心保护妹妹,妹妹可是小公主啊。”朱一龙有点无奈地女儿放在椅子上,用了个小小的隔热碗给女儿盛了点粥,“今天喝青菜粥好不好?”
“爸爸,我想要白老师和我一起吃。”
小姑娘郁郁寡欢的样子搞得朱一龙哭笑不得地理了理她的头发。



女儿比儿子小一岁,生出来的时候白宇高兴坏了,一直拉着他的手说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几乎只要是女儿的事,白宇都会亲力亲为,房间的布置、衣服的挑选,发烧感冒什么的更是寸步不离。朱一龙甚至还记得昨天晚上,两个人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只是切了个水果,两个人就睡着了,女儿趴在白宇的身上睡得很熟,捏鼻子都叫不醒。白宇却睡得很浅,一只手还搂着女儿的腰,防止孩子掉下去。
有些时候连朱一龙都会嫉妒自己的女儿,而女儿那熟悉的爱人姿态又会让他的心里也不由自主泛起爱怜。
“妹妹,刷牙了吗?”
“我吃完…就去刷牙!”
小姑娘吃了一半,又皱巴着小脸疑惑地问:“爸爸,大猪蹄子是什么?”
“……好吃的,等你白宇爸爸回来我们让他吃。”朱一龙有点咬牙切齿的说道。
“嗨呀!”

END

评论 ( 62 )
热度 ( 20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