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天性是促进食欲还是……

*人鱼朱老师和小猫白老师。
*其实白甜甜就想咬一口朱老师,毕竟朱老师很好看。
*后续再说吧。

01
好饿呀!
白小猫软绵绵地趴在树杈上,尾巴一下一下地晃着,勾着树下面的猫崽子去抓。
我得去抓点鱼。
白小猫神了个懒腰,尾巴被猫崽子抓个正着。白小猫痛得从树上掉下去,红着眼睛就咬着崽子的后颈把猫整个丢进草丛。

02
东边的河里来了个丑乎乎的八爪鱼,占据了整个河道。白小猫远远地窥着,看了看自己短短的指甲和粉粉的肉垫,耷拉着耳朵就往西边走。
西边只有一条小溪,里面的鱼就这么一点点大,虾都是透明的小米粒——可也总比没有好。
东边里面有好好吃的小红鱼呢。白小猫喵呜着叹息,尾巴都丧气的拖着地。
谁让他再吃上一口小红鱼,他就跟谁生崽崽。想起那些小母猫的样子,白小猫这样哀怨地想着。

03
好漂亮的鱼!白小猫看着溪水里冒出来的红色鱼尾巴,口水都流出来了,想也不想就一口咬上去。
那鱼尾巴用力地甩开白小猫,白小猫晕晕乎乎之间听见了好几声吃痛的声音。
好像不是鱼——白小猫在被摔晕之前遗憾地想。

04
天都黑了,白小猫才醒过来,两只黑溜溜的眼睛愣愣地看着那个……鱼?
[你没事吧?]

05
鱼半个身子裸露在空气中,身上的鳞片都干的翘起来,还有很多被石头划伤的痕迹,只有半截鱼尾泡在水里,两只大眼睛眨来眨去,看起来可怜极了。
白小猫都要看呆了,只觉得这条鱼就算只有半截鱼尾巴也好好吃。
鱼问他身上疼不疼,有没有摔到。
白小猫这下可委屈了,舔舔自己的爪子就走过去蹭鱼的尾巴。
可疼了,疼死了,你怎么能就摔我呢!白小猫委屈地说。
可是你先咬我的……鱼低垂着大眼睛,也是委委屈屈地指控白小猫。
谁让你把鱼尾巴放在我面前的!白小猫理直气壮地绕着鱼的尾巴转圈。
那你也不能、不能看见就咬呀!鱼把尾巴缩回水里。

06
那你还是摔疼我了!
那怎么办?
白小猫转了转眼珠子,碰了碰鱼的手。
你让我再咬一口好不好,就一口,我不弄疼你。白小猫怕着鱼不同意,还双爪合十可怜兮兮地盯着。
那…就一口哦。鱼为难地想了想,还是把尾巴露出来。

07
最后还是没咬下去。
白小猫看着鱼尾巴上的伤口,还没露牙就伸了舌头去舔。
谁打你的!你明明……看起来这么好吃!白小猫惋惜地舔着伤口,愤愤不平的嗷嗷叫。
我也不知道。鱼又是低着眼睛,白小猫看见那对睫毛跟蝴蝶似得,也扑棱在他的心上。
我给你抓鱼好不好,很好吃的。
嗯。

08
哥哥救救我呀!
白小猫在溪水里扑腾,鱼挑了眉,还是抱着把猫捞上来。

09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鱼,他红色的跟哥哥你一样好看!白小猫指着溪水里游动的小红鱼,伸出小爪子去够,小红鱼轻轻弹跳就离开了白小猫的范围。
东边的河道有好多小红鱼,比这个大好多。白小猫气馁地趴在地上,不一会儿翻着肚皮晒太阳。
给你。鱼手里捧着一汪水,里面是游动的两尾红鱼。
哇!哥哥你好厉害呀!你这么厉害,还这么好看,我好骄傲啊!白小猫吧唧了嘴,满足地靠在鱼身上。
你很喜欢这些鱼吗?鱼歪着头看他,眼睛里满是白小猫。
对呀。白小猫继续玩着溪水里的小红鱼,又去抱着鱼的尾巴舔。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哥哥呀!

10
白小猫今天懒洋洋的,连西边都不去了。他觉得好不舒服,而且自家好看的哥哥不见了,他都没能咬上一口。
小猫崽子看着那安安静静的尾巴,也没兴趣去抓了。
白哥哥,东边的大鱼被赶走了。小猫崽子望着他,眼巴巴地挑着话题。
可惜他的大哥哥就轻轻嗯了一声,就又把脸埋进去了。小猫崽子不气馁,又说到赶走八爪鱼的是一条红彤彤的鱼,半人半鱼,可好看了。
听说打的可惨了,丢上来好多鱼呢。那个红彤彤的鱼好凶的,直接把大鱼切成块块。哎,大哥呢?小猫崽子一抬头,树杈上别说猫了,猫毛都没了。

11
鱼还是初见的样子,身上都是伤,鱼鳞都开裂了。
你来了,你的红鱼……唔,你怎么了?
白小猫四爪并用缠在鱼身上,舔着鱼脖子上的血迹。
你想吃我吗?鱼眨巴着大眼睛问道。
白小猫越舔就越觉得香,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等我伤好了就让你咬一口,好不好。鱼甩动了一下尾巴,摸着白小猫的后背。
白小猫甜甜腻腻地叫了一声,牙齿陷进鱼的脖子里。

12
猫猫的发情期似乎到了。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6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