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论游戏和恋爱相关系.01-04

*游戏主播白遇上好哥哥,完完全全不能抵抗。
*就是这样网恋最后奔现的故事
*白富美好哥哥x家有矿富二代(其实不会写到)

01
新世纪好男儿的三大爱好:吃鸡,和好兄弟吃鸡,和好兄弟吃鸡顺利。
啊,女朋友?
游戏主播白甜甜会告诉你,女朋友是用来疼的,怎么能舞刀弄枪受伤滋血呢。
更主要是——没有女朋友。
没有就没有叭。白主播哀怨地看着自己的左手兄弟,默默地在淘宝购了瓶护手霜。

02
“没错,是我是我还是我,你们的朋友白主播!今天白主播要单排吃鸡给你们瞅瞅,让你们看看苟是绝对要苟的,一打九十九也是要苟的。”
白宇利落地戴上耳机,界面里的黑人兄弟举着枪就进了双排主动匹配队友。
“!!!没关系没关系,打完这局就单排。”
[hhhh出现了!甜甜的被动技能!]
[永远都把第一局单排点成双排]
[白叔白叔我爱你!]
[所以甜甜这次又要带着别人苟吗]
[永远记得上一次直播那个霓虹小哥惊悚的问“队长我们是不是打游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记得白叔当时回了一句没错太君]
[这是什么抗日神剧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妹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妹子]
[又出现了白叔的第二个被动技能!第一局百分百匹配女玩家!]
“嗨呀!妹妹好!”白主播下意识打了个招呼,然后一个苹果就砸到了。
白主播沉默了一会儿,“姐姐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怒砸负心汉的感觉]
[说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妹妹我见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你坐床头哥哥我床边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你满nai子在想什么!]

03
谁说女子不如男,谁说红装不如巾帼。
黑人兄弟就看见女孩子的短裙飞舞,枪声阵阵,硝烟弥漫,然后连死了四回。
白white:姐姐呀,你要不要……
白white:稍微苟一点
匹诺曹:昂?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主播 惨#]
[伏地魔遇上刚枪王,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姐姐:不瞒你说就算赤手空拳我也要打上去]
[白叔:你清醒一点!你已经死了!]
[白主播苟了这么多回第一次遇上克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哈哈哈哈三道天雷晴空霹雳]
[小姐姐上次死了以后还打字问白叔你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甜还趴在草丛里一脸懵逼]
[小姐姐手速超慢还坚持打字简直呆萌]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语音吧]
[白叔声音超有磁性]
[对对对充满雄性荷尔蒙]
[你们都没注意甜甜和人家打了四局吗!四局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妈妈不许!]

04
白white:姐姐你开语音吧,我带你
白white:其实我打的还行
白white:姐姐?
匹诺曹:好。
匹诺曹:我在找耳机。
“能听见吗?”
“哎呀!姐姐你声音好man!”
“不是姐姐!是哥哥——!”
“哇哦!好的哥哥!”
“啊……”
[哇哦是小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好好听]
[声控的我已经心动了]
[白叔是谁我只要玩偶小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叔 好惨#]
[白叔的哥哥叫得好嗲,说好的荷尔蒙呢!]
[白叔:什么荷尔蒙不要妨碍我逗哥哥]
[崽崽你清醒一点那是你哥哥!你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弟!]
[玩偶小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可爱称呼]
[小哥哥这是什么技术哈哈哈哈刚并菜着]
[王者意识青铜技术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主播被这一阵温和软糯的声音激得打了个颤,脸上突然就热乎起来。
“白?”
妈耶!妈妈我被男孩子撩到了!
这个男孩子叫我白啊白啊是白啊!这跟宇有本质区别!
他叫得好好听呜呜!
“哇啊——哥哥,你还是不要说话!”
“???”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6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