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论游戏与恋爱的相关性.08-10

*白老板:不在意赔本,就缺个老板娘
*财大气粗白老师,嗯。
*让我想想下一章干嘛。

08
[匹诺曹添加您为好友]
白主播正咬着根肉串一脸复杂地看着微信页面,点了确认以后,还是立刻发了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去。
你是傻居居吗哥哥[奸笑]
——白white
是你跟我要的[委屈]
——匹诺曹
那你也不能说出来呀傻宝宝[摸头]
——白white
好多人加我好友……
——傻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挺好的啊
——白white
老白!!!
——傻宝宝
有人给我打钱???
——傻宝宝
怎么办
——傻宝宝
嗯???哎呦我的傻宝宝,您这是多招人惦记啊!
——白white
我退回去又打过来
——傻宝宝
白主播沉默了,脑子里都是两个小人你推我阻的场面。
那你要不换个方式回馈?
——白white
跟我一样直播呗,吃饭唱歌跳舞脱衣睡觉之类的都行
——白white
结束的时候感谢一下人家
——白white
那我试试
——傻宝宝
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眯眼]
——傻宝宝
“女的?”
“都笑成这样,铁定是美女啊。”
“老白这是撞桃花了?”
白主播收了手机,轻蔑一笑,遂问:“爸爸笑了吗?瞧瞧你们没出息的样儿,城楼底下卖菜卖鱼的都没你们八婆。”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不由分说抢走了白主播嘴里的那根肉串,“给你脸了!弟兄们别给这见色忘义的儿子留口吃的!”

09
白主播其实副业才是主播,主业是正经的火锅店老板。尽管这老板自己胃不好不能吃辣,但据自己说,只要闻着那辣油味儿就觉得神清气爽。
冬天要到了,火锅店推了羊肉锅,羊蝎子切的大块,每桌还送蔬菜小吃饮品,遇上老板心情好偶尔还免单。凭着自己那张脸,白主播喜滋滋地在几个微博美食大V那儿看见了自家店。
评价不错,还有几个担心店主会不会倒闭。
白老板翘着二郎腿,兴致颇高地打算给下一位送个丸子。
“老板五个人。”
明人不说暗话,这别的没看到,就看见了离他最远的那个穿着白色高领的男人——白老板脱口而出一句好帅鸭!
高领对他弯眼一笑,白老板就差厚颜无耻地说一句今日特惠买火锅送老板。

10
忙了两天的白老板一打开直播就是铺天盖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白叔果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可怜我家小哥哥,情似落花]
[白叔这个拔吊无情的男人哼唧]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可怜这个宝宝吧]
[白叔明明是你去撺掇人家小哥哥开的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小哥哥还坚持了半个小时,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叔你这是逼良为娼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后结束语哈哈哈哈]
[白叔你一定要教教]
[看了最后结束语感觉自己在看春晚]
“呦!我家傻哥哥还真去了,我去瞅两眼。”
白主播挑了眉,在自己直播间打开了别人家的直播。
“傻宝——哥哥不会又落地成盒了吧。”
[???这是什么情侣称呼]
[傻哥哥???我的天]
[不瞒你们说白叔刚刚是想叫傻宝宝吧!]
[我记得小哥哥直播叫了一声白叔小混蛋?]
[这是什么cpy设定!告辞了]
[恭喜我达成在直播间看主播看家属直播回放并被塞了一嘴狗粮。]
[呜呜呜我还指望染指一下小哥哥呢]
[傻宝宝vs小混蛋???我去喝口凡士林冷静一下]
[收对象,收旧对象,收用不着的破对象]
白主播假装看不见对方弹幕上一个个哈哈哈哈求嫁求娶求怀崽,一本正经地评论对方的技术。
[“谢谢你们来看我直播,谢谢给我打钱的你们。呃老白怎么说的,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明眼亮、阖家欢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公司年会致辞吗?我是这么说的吗!”
白主播一口水喷出来,彻底笑倒在地上。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3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