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对象有多刚

*脑子里冒出来的段子。

*希望今年过年两个人都能回家吃个团圆饭。


朱一龙有多刚?

大概是美貌与硬度成正比而且直线上升的程度。

前同事兼现任伴侣白先生深有感触,他那点被人人津津乐道的坦率耿直在他龙哥面前看都不够看的。偶尔还会被他龙哥的一发直球打得魂儿都飞了,只能搓搓小手,然后像个娘们一样的捂脸。

“大概就是那种王者选英雄蔡文姬最后也能打出越塔强杀的操作吧。”白先生认真地说。

“但是吃鸡一上场就铁锅炖自己导致我经常以为我这儿不是龙哥,是猴哥。”白先生意思意思糊了自己一脸面粉打个马赛克,补充道。

无论是早期确认关系那会儿操作不熟练的希望大家去支持老白,还是现在暗戳戳地各种配饰卡点来一轮,朱一龙都彰显了六个字——

我对象我宠着。

偶尔看见对象被黑,如果不是婵姐抱着小祖宗左右拦着别公开别公开,指不定第二天热搜就得是美人一怒,朱一龙竟然为他不要一屉笼包。

偏生小祖宗还咬着手手,大眼睛眨眨,看得人生不了气还得怀疑是不是自己棒打鸳鸯做了恶婆婆。

白先生被自家龙哥这性子搞得没事就得小鹿乱跳,手机视频也得打到深夜一两点才消停。被发小吐槽恋爱脑,还理直气壮,心想你对象又好看又直率你能忍得住?


这会儿朱一龙正坐在白先生旁边,小秃手捏着面皮,认真还可爱,惹得白先生手里的动作也忘了,只知道看美人。

最后喝一锅面片肉汤也甘愿。

“今年过年来我家吧。”白先生戳了戳面片,叹了口气,“我可不想大年三十吃面皮。”

朱一龙无辜地咬着勺子,能怪他吗,包饺子难道不是捏起来就够了么?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