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今夜天冷人暖

*我认为最浪漫的十大事件之一,互抱着螃蟹行回家。
*冬天真是很适合搂搂抱抱的季节。
*关于微博之夜未婚这个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你身体健康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多怕你在台上就公开了。
经纪人帮他理了理外套,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

我不能吗。
他看着车外的霓虹灯,被赞为星河的眼睛里倒影着人间的灯河。

你是想毁了自己还是想毁了白宇?
经纪人语气变重了,她太了解自己一手带过来的艺人,过于认真、过于坚持,情深太过。

“我想过毁了他,这样我们就能结婚了。”他撩过有点长的碎发,“可我舍不得。”

一点都舍不得。他想。

白宇是他迟到三十年的爱情,被过久的时间酿熟,发着甜美糜烂的酒香。他只衔了一滴,就不顾天伦地醉倒了。

他几乎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的爱情牵手走进殿堂,在父母与好友的注视下,他牵起他的手,带上戒指,互拥接吻。他会把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自私的基因》这两本书之上宣誓: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他多想向世界宣告,他们属于对方,他们也拥有对方。

可是他不行。

“婵姐,那我先回去了。”他疲倦地打开车门,跟着经纪人再见。
“大龙,”经纪人用着他刚出道的称呼亲昵地摸了摸他的头,“我几乎看着你辛辛苦苦走到这一步,你就像我的兄弟。其实你无论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无非就是忙一点的区别,我更愿意看见你开心一点。”

他停了停,细微地嗯了一声。

“龙哥!”

白宇披着过长的白色袄子,像头跌跌撞撞的小熊向他抱过来,带着家的柔软,把他上上下下摸个遍。
“你怎么这么冷,我都让你多穿件了。”
“今晚我都看见了,你真帅呀龙哥。”
“我们快点回家,暖气开了好久,我还给你热了排骨汤……怎么了?”

他看见白宇难掩骄傲的笑容,只一言不发地把人抱在怀里。他感觉到白宇轻轻吻过他的眼角,又拍着他的背。

“天太冷了,你让我抱一会儿。”
“你在跟我撒娇吗龙哥?”
“不行吗……”
“行,怎么不行,我龙哥怎么样都行。”

“龙哥。”
“嗯。”
“好冷啊,回家咱接着抱行不。”
“就这么抱着回去。”

两个人挪着回去了,经纪人的车才缓缓地启动。

经纪人长吁一口气。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14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