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冰与火之歌/詹妞】火热的一杯奶

*别管这个鬼题目

*我其实就想搞笑一下

*我咋知道剧情不对啊

*啥叫崩坏,我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发烧了。

 

所有人都看见“弑君者”御林铁卫詹姆·兰尼斯特倒在了塔斯之女,美人布蕾妮的怀里。对就像个病歪歪的姑娘。然后我们的美人布蕾妮的手臂穿过他的胳肢窝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屁股几乎不用什么力气就把弑君者横抱了起来。这个场景多么值得人啧啧称道不是吗?美人与野兽——当然,没有人会当着詹姆的面说出来谁是美人儿。

对于此,布蕾妮没有做什么评价,她直接去找了大学士。

然而当那位可怜的大学士捧着一杯罂粟花奶到几乎已经快去见伊利斯的弑君者的时候——谁会想到。

“拿走他!这见鬼的马尿他让我心神不宁...让我毫无还手的可能。”詹姆没有睁开眼睛,挥了挥手把自己埋在毯子里。

“你应该喝下它。”布蕾妮拉下他的被子,十分粗鲁地捏住他的下巴,这导致她看到了詹姆带着泪水的眼睛。

布蕾妮停顿了一下,拿过大学士手上的罂粟花奶把人推了出去,“请您什么都不要说出去。”

现在什么人都没有了,布蕾妮倒吸了一口气。詹姆现在正趴在她的大腿上,毫不顾忌地大哭。

 

发烧就这么让人伤心?

 

“噢妞儿,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帮我告诉我的弟弟其实我不怪他。我没信他...杀死了小乔。”詹姆抽了抽鼻子。

“我会的,詹姆。”如果我能看到他,我已经辜负了很多人的希望了。布蕾妮胡乱地应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有,你一定要找到史塔克家的两个女儿,我受够了那些该死的辱骂!我是个弑君者这该死的,我们家又多了个弑亲者,不,还有个弑君者。”

他已经神经错乱了。布蕾妮这样想着,上次他有这么疯狂吗?被瓦格·霍特砍断右臂的那次,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她摇摇头依然答应着,“我会的,詹姆。”

“你是个傻妞儿,但我还得告诉你一件事。”詹姆停止了抽泣,这使他看起来很滑稽。

“什么事?”布蕾妮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和她身体的其他部分比起来,现在她使劲地瞪着它。

“你真的不适合裙子,我穿着都比你适合。尤其是那件粉红色的裙子。”

布蕾妮停止了一切动作,脸色一阵白一阵红攥紧了五根手指头尽力不让他们落在了弑君者的脸上:“我知道。”

“还有一件事——那次洗澡我对着你硬了。”詹姆叹了口气,显然还有从神志不清中走出来,但他看起来又不像是开了个残忍的玩笑。这让布蕾妮的脸一下子红透了,让这张丑陋的脸更加丑陋尤其是那些雀斑。

“你真的该睡了詹姆。”布蕾妮说这些话的时候浑身发抖,但是对方只是半眯着眼睛。

“瞧你这副德行,傻妞儿,难怪保不住我的右手。”詹姆显得很累。

这可不是兰尼斯特的人会说的话,但是布蕾妮记得当初詹姆说的并不是这句话。也许她该高兴一点儿,一个男人对着她有反应,“塔斯的处女”美人布蕾妮也能让男人有反应,她的父亲一定会开心...但是布蕾妮什么感觉都没有,只有说不出来的不痛快。

“我不想喝这玩意儿。”布蕾妮没有听到一样食指按住他的双颊把奶灌了下去。

 

现在,都安静了。布蕾妮这样想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