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上司的情人从事的行业过于成人是一种什么感受?

*总裁霸道爱上牛郎
*并没有
*是个秀恩爱的故事

01
你好,我叫路人甲。
我的老板是个总裁。
我的老板娘是个正经牛郎。
不要问我不正经牛郎什么样,我不知道,我也不会说。

02
我是通过正经招聘机构考进去的。
不走后门。
我第一天的任务是给总裁榨芒果汁,我是个正经大学出来的正经本科生,这种杂事我是应该拒绝的。
但是一个穿着毛衣的大美人坐在榨汁机面前吃芒果,我心动了——我是个直男,但我愿意为了他,弯成狼人模样。
是的,发展就如同所有狗血恶俗小说描写的那样,这是我老板。
“我在吃芒果,榨汁的太慢了。”
我心又动了,是我老板又怎么样!我也要睡到手!

03
就像很多狗血恶俗小说写的那样,男一总是被女一吸引。
但很抱歉,我是路人甲。
我甚至没有姓名,我只是个榨汁的罢辽。

04
老板娘的出现是突然并且猝不及防的。
“搅拌带来的高温破坏了芒果本身的清甜,我建议你低温手打,并且每隔十分钟泡一次冰水。”
我感觉自己的眼睛都抽痉挛了,而我的老板却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而我只是闭上眼皮三秒,看见的却是老板抽出的一张黑卡,“以后我就是你金主了,卡随便刷。”
对不起,老板,我不吃你这个人设。

05
“啊?我是个牛郎。”老板娘过于直接,我有点招架不住。
“非常专业的那种,不脱衣服的。”老板娘请你别吃棒棒糖了,我是直男,我们没结果。
“真的非常感觉龙哥啊,这个月业绩上的很快呢。”老板娘是在暗示老板之前也是直男,但还是为了他一掷千金吗?我有点控制不住。
“还有芒果汁吗?”老板娘舔了嘴边一圈的水果渣,似乎扯了领口。
对不起没有了。我保持着对老板最后的心动,残忍拒绝了老板娘。

06
公司年会,老板穿了一身黑西装。
主持人是某个地方台的台柱,颇有功底,甚至还忽悠了老板对爱慕他的员工说几句鼓励的话。
我满怀希望,甚至也啊啊啊起来。身边的女同事对我露出了慈爱的微笑,纷纷让出一米距离。
老板酝酿了一会儿,然后扯出了八颗牙微笑。
“佩服各位。”
老板,请你仁义。

07
年会期间,老板去了趟厕所,我为了能给老板敬上一杯酒,只能给张老板敬了一杯翟老板敬了一杯老板娘敬了一杯彭老板敬了一杯杨老板敬了一杯——老板怎么还不回来?
厕所的路不好走,都是坑,还有人当众打架。我趴在地上,严肃又认真地看着那两个打架的人。
呦,长得还挺像老板和老板娘的。
我站起来,大喝一声,“你们怎么能用舌头狂甩对方呢!”

08
公司厕所的灯真亮。
水真的好难喝。
蚊子真凶。
网好卡。
我仔细想了想年会发生的事,只能想起芒果汁真好喝,一点也不记得老板老板娘舌头互甩。
“我吻技怎么样?”
“好。”
“跟老板比呢?”
“活色生香!”
老板娘笑得很开心,老板脸很黑。
我不知道天台的风冷不冷,只知道自己可能活不过今天下午的年终奖总评了。

09
我活过来了——甚至有了个更为艰巨的任务,陪老板娘逛街。
摸着良心说,老板娘是我见过最咸的草莓奶油蛋糕。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人家能找到金主爸爸,而自己只能单恋别人家的金主爸爸。
“你有什么想要的吗?”老板娘今天的粉白衬衫真好看,对我笑,这颗钢铁直男心都要化了。
我收到了老板娘给的礼物,一朵小雏菊。老板娘甚至还跟花店的女老板调笑,给我这朵小菊花打了个九五折。
真奇怪为啥一个不足五平方米的花店可以刷卡。
“把你们最好看的红玫瑰都包起来,写上,给我的心尖人。”
老板娘说这话的时候咬住了自己的指节,是一种连男人都觉得可爱的姿态。我捂住眼睛,麻木的接过那一大捧红玫瑰,中间那一朵白玫瑰真是显眼。

10
第二天老板没来,老板娘也没来。
我闲的翻出手机,微博上最热的消息是“白宇挑战自我,首次出演牛郎角色”。
对于追星不感兴趣的我打开了美食博主,研究芒果和椰子的可适度。

11
老板娘两个月没出现了。
我看着老板越来越低沉,甚至最近还看见了一张熟悉的黑卡,上面是老板娘笑嘻嘻地半张脸。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失恋的大美人,只能幸灾乐祸的时候不当着老板的面。
老板今天一反常态地穿了件米白色毛衣,我真怀疑这大冬天的冷不冷,毕竟连最爱美的小美都穿了秋裤。
穿了白的老板分外清纯,我感觉自己中了镇定剂的心脏又噼里啪啦地跳起来了。
“嗨呀,小同志又是你呀!好久不见。”
老板娘裹了个大红羽绒服,一脸春意的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进了老板办公室。
透着玻璃我看见老板半张脸埋在毛衣里,露出来的半截手指擦着自己的眼睛。
我有跟你们说过老板长了双纯情又生动的大眼睛吗?
“哥哥你又这样,不好好穿衣服。”
“宝宝……”
我绝望地闭上眼睛,不吐槽这个令人挖心的称呼,我就看了他们神仙打架了十分钟以后,拿出手机摁了摄像。

12
对于这次的角色白叔有什么想说的呢?
“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不是那种帅哥哈哈哈,为了贴近角色我还去体验了一个月。”
“非常的爽!”
“刷卡真的好开心啊!”
白叔是请朋友一起帮忙的吗?
“是我爱人,他很帅气,非常好看。”
是圈内人吗?
“不是,是个普通的生意人。不能给你们看照片,怕我情敌太多呀。”
……
有什么话想对您爱人说呢?
“龙哥,请包养我一辈子吧!我给你生一堆崽子哦。”
我看了一眼浑身冒粉红泡泡,脸红到耳根的老板,默默合上手机。

00
你好,我叫路人甲。
我现在在子公司里面打芒果汁。
是的,子公司是娱乐公司,艺人只有一个。
老板和老板娘今天也很腻歪。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42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