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家养美人蛇

*800fo的贺文
*这是有钱人才养得起的宠物。
*等到1600再写另外两个的故事(你醒醒)。
*我也好想拥有一只美杜莎。

01
京城富二代里,白小公子是最幽默风趣和蔼可亲的,也是出手阔绰的几位中最不差钱的。
“钱?我穷的只剩钱了。”
白小公子眼角一挑,咬着牛奶吸管,抓着绿毛林肯就往舞池里撒。

02
小公子好说话,他爹就严苛多了,可白老先生宠这个小儿子,硬生生宠出了小公子又天真又直率的性格。
这生意场上的都是人精,爹不通就找儿子,可惜这小公子黄赌毒一个不沾,连喝酒开趴都是可乐雪碧养乐多挨个来。
总不能腆着脸送两箱养乐多让人家割个地皮吧。人精苦着脸。

03
大消息,白小公子拍卖会看上了一个活物。
人精们活泛起来,纷纷打听是非洲的狮子还是北美的白孔雀,就算是史前恐龙蛋他们都想买一个。
只可惜还没打听到,活物就被大张旗鼓地送到了白家。
还是杨家那个纨绔少爷亲自送过去的。

04
杨少爷名下多了个小岛,说是谢礼。
人精们灌着杨少爷喝个烂醉,才打听到那个活物是“美杜莎”。
各个都哀叹,哪个知道白小公子好这口,这些哪家没养个。
杨少爷酒劲上来,泛红的眼角都要飞到天上了,得意洋洋又神神秘秘地说道:“这只是极品,你们要想找只能比着韩家那条人鱼,裴家那只饕餮。”
说完又舔了舔嘴角,可惜地说道:“被迷晕了都这么好看,睁开眼睛估摸着要命。”

05
“美杜莎”送到白小公子面前的时候还带着麻醉后的萎靡不振,等到真正清醒的时候却惊慌逃窜到角落,捂着眼睛缩成个球,只留下一截蛇尾不安地扫动。
白小公子觉着有趣,顺着蛇尾就摸上去,直直地对上“美杜莎”的眼睛。

06
家庭医生赶过来的时候白小公子的血已经止住了,“美杜莎”也被几个保镖摁在地上,蛇尾尖却还被白小公子握在手里把玩。
“我恋爱了!”
白小公子捂着胸口,脸贴着那截冰凉的蛇尾,行为举止甚是猥琐。
您受伤的不是胳膊,是脑子吧。家庭医生不知如何吐槽,只能翻了个白眼。

07
“你们从他身上下去。”
“少爷这——”
“滚。”
白小公子一脚踹开一个保镖,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把“美杜莎”揽进怀里。
好凉。白小公子这样想着,一动都不敢动。“美杜莎”的牙齿陷进了他的肩膀里,疼得白小公子眼里含泪。
“美杜莎”松开了嘴,仔细端详了白小公子的眼泪,长于人类的舌尖舔过那些泪水然后飞快地缩回。

08
白小公子喜欢极了美杜莎,在身体近期快速失血的情况下,他也获得了美杜莎的某种认同。
比如尾巴。
白小公子喜欢枕在美杜莎的蛇尾上,从下至上的抚摸,甚至到了美杜莎的腰侧才堪堪停手。毕竟被尾巴抽可疼了。
还有头发。
美杜莎有一头柔软的黑发,随着美杜莎的滑行在腰侧晃动。每次白小公子一摸上去,美杜莎就会乖巧地俯下身子,紧紧地贴着白小公子的胸膛。

09
求着白老先生办事的人又有了新的门路,讨好白小公子的宠物。
白小公子兴致缺缺的看着那些薄纱轻衣,只觉得品味低俗,甚至希望那些人实际点送些南美的狮子北非的猎豹给美杜莎狩猎。
他忘不了美杜莎嘴角带血的样子,偏生那双眼睛还纯情生动得紧。
好刺激呀。

10
美杜莎的体检非常合格。
这是一条成年十年的美杜莎,白小公子舔了舔嘴唇,他可还以为是幼崽呢。
“那我可得喊你声哥哥了呀。”白小公子举着胡萝卜条逗弄美杜莎。
美杜莎睁着大眼睛,用嘴去碰,白小公子却打了个颤笑软在地上,嘴里不住地说着哥哥好哥哥给你都给你。
美杜莎这才懒洋洋地挪了身子,尾巴从白小公子腰侧移开。

11
杨少爷来拜访,等了好一会儿白小公子可算是笑眯眯地来迎客了。
“外面飘雪,你这儿倒是暖和。”杨少爷翘着二郎腿,言语里都是委屈,“你可大半年没出来玩了,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你的小蛇。”
白小公子解了扣子,咬着管子笑了两声,“我家哥哥可两米多长,怕我走了这房子里的人就都被吃了。”
“你没给他上链子?”
“我怎么能给我家哥哥上链子。”
两个人就那么对看着,最后还是白小公子先受不住了,叫了两声表哥央着人留下来吃火锅。

12
这冬天吃火锅图的就是热闹,两个人也刚好,说了些钱权土地就跑偏了。
“你怎么突然喜欢吃起火锅了?”
“我家哥哥喜欢。”
“行了,我得了个小鸟,明天给你送过来。”杨少爷打了个哈欠,披了衣服就走了。

13
这鸟还真送过来了,一人高的笼子,里面是只浑身雪白的少女鸟。
白小公子哪能不知道杨少爷的意思,虽然没啥意思,但是这少女的头发却也是雪白的。白小公子好奇,摸了两把又给自家哥哥烫起了肉片。
美杜莎却怎么也不肯吃了,指着鸟笼对白小公子眨眼睛。
“哥哥喜欢?”美杜莎摇头。
“哥哥想吃?”美杜莎点头。
白小公子乐了,让着人把笼子打开,“哥哥要吃的干净一点。”
美杜莎只是咬断了鸟的脖子就又缠着白小公子烫肉片了。

14
美杜莎爬了白小公子的床。
各种意义上。
小公子求饶似得哭了一晚上,到了第二天下午才出房门。

15
白小公子只能苦巴巴地躺在草地上,看着美杜莎啃指甲。
“哥哥你好坏啊。”
“?”
“我能说出我喜欢你,你都不能。”
“?”
白小公子朝着歪头无辜地美杜莎招招手,亲了亲那头黑发。
“不过我喜欢你就够了。”他这样心满意足地说道。

00
白小公子还是逼着美杜莎学了比心的十八种姿势。

End

评论 ( 48 )
热度 ( 115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