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论游戏与恋爱相关性.05—07

*依然是直播弹幕体。
*男孩子的友情是从一声爸爸开始的。
*不如拜个把子吧。

05
“白!205!”
黑人兄弟一个手抖,子弹擦着对方的裆部飞过。
“白!楼上有人!”
蹲着的黑人兄弟弹起来就是一个燃烧瓶砸中自己,悲凉地趴着打绷带。
“白!”
“白!”
……
白主播受不了了,扔了鼠标冲着对面的人咬牙切齿道:“我的好哥哥你可别叫了,要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命]
[白叔别怂!把命给出去!]
[已经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叔:别说一条命,我叫一次送一次!]
[明明玩偶小哥哥叫得那么好听甜甜太严格了hhh]
[白!白!!白!!!]
[白被打死的第一次,想他,白被打死的第二次想他想他,白被打死的第三次]
[想他想他好想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疯一个]
[名字有白的我已经快被叫软了]
[不我们不一样!我已经硬了!]
[我突然理解叫义父叫软这种操作了]
[莫不是混血小甜心和西北一枝花]
[就是大帅养儿子]
[你们居然想让甜甜叫爸爸!]
[叫吧!]
[这是什么奇怪的py!肮脏!我喜欢!]
“你要听我叫爸爸吗?”白主播委屈兮兮地说。
对面沉默了很久,然后一个轻轻的、坚定的嗯就蹿了出来。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06
白主播是个视节操如粪土的人——早年过着群居生活的时候也是认了好几个爸爸的——白主播黑溜溜的两眼珠子转了一圈。
白white:爸爸你给儿子留把枪呗。
白white:爸爸人家想要可乐。
白white:爸爸——我要那只鸡。
匹诺曹:你喊什么!
白white:爸——哥哥!
白white:哇你凶我嘤嘤嘤你好badbad
匹诺曹:我没有!是你先的
白white:那你叫我什么呀?
匹诺曹:你也没告诉我叫你什么……
白主播愣是从那句话里听出了六月飘雪的委屈,心里立刻涌上一股熟悉的冲动,俗称直男的保护欲。
白white:叫我小白老白都行。
匹诺曹:老小、老、小……老白?
妈耶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白主播喘着气,一脸流泪一边描边扫射。
匹诺曹:老白你死了。
白white:哦。嗯!靠!
[恭喜您获得“描边大师”的称呼]
[美色误人啊]
[哈哈哈哈可人家玩偶小哥哥连脸都没露]
[这说明了我们甜甜有内涵不肤浅]
[至少以后玩phonesex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蛋你们醒醒白叔直男]
[老白?湘玉!]
[是我的童年男神!]
[葵花点穴手]
[甜甜才六个月零二十四岁!还只是个宝宝!]
[等等,如果小哥哥是个年近五十的老学究呢]
[声音不像啊]
[童老师了解一下]
[???姐妹的切入点很刁钻啊]
匹诺曹:你二十四吗?
白white:90年属马的,哥哥你啥啊
匹诺曹:比你大两岁,属龙
白white:哎呦喂!缘分缘分!我属马你属龙,龙马精神啊!
匹诺曹:你就瞎扯吧

07
[这种场景啧啧]
[假如不是屏幕里那两个人还趴着我还真觉得他俩在相亲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白玄德:我俩这么有缘]
[不如拜个把子!]
[结为异姓兄弟!]
[不求同年同日苟着吃鸡,但求同年同日落地成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龙翼德:俺也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生没有姓名]
[关羽:三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姓名]
[罢辽]
[这俩人又双叒死了]
[行叭,我看着两个大老爷们打了两个小时游戏]
[据不完全统计,小哥哥平均存活时间六分钟]
[白叔略胜一筹,八分钟]
[他俩还真是一夜九次,一次不超过十分钟]
[不行啊]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我这儿有肾宝,甜甜来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都skr是个狠人]
匹诺曹:我要去吃火锅了
白white:正好我要结束直播了
“好了好了,今儿就打到这儿,想要看白主播勾搭小哥哥右上角双击,点波关注不迷路啊。”
“小哥哥要不加个微信?下次一起打?”
白主播第一次感觉到手心冒汗脸颊发热,跟发烧似得。
匹诺曹: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你看见了吗!
四舍五入我们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了呀!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3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