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I am not gay

*这歌是真好听。
*咋没大手剪呢?
*直男?不存在。
*那一夜,只是打炮纯睡觉啊。

01
宿醉过后,一觉醒来,美人在怀,确实美哉。
如果这美人不是演自己的对手戏男演员,白演员强扯着个微笑。
“早老白……”
“早、早龙哥,你睡,我我去给你拿早饭。”
可能这就是魔幻现实主义吧。
他想着,还是在他龙哥的目光中露着自己的八月十五跑了。

02
如果我睡了我的兄弟我还是直男吗?
——1l
抢楼。
——2l
地板
——3l
下水道挤挤
——4l
是啊怎么不是了
——5l
是男人就别怂,上了就要负责
——6l
只要不脱肛就还能当好兄弟
——7l
……
信我,弯和直男没关系。
——1111l

03
白演员恍然大悟。

04
个鬼。

05
那晚过后白演员立即奔向了新的剧组,遇上了新的对手戏男女演员。
面对娇小可人的女演员,白演员内心波澜不惊甚至还有点想笑:矮萝卜摁泥里。
面对英俊魁梧的男演员,白演员只想好哥哥好弟弟的来一场水泊梁山,顺便希望对方把手从他的大腿根拿走。

06
“他放在你大腿根!?”对面的张演员目瞪口呆。
白演员摸不着头脑,只看见张演员发了条微信给不知道的谁,然后自己的手机就响了。
[我明天去探班。
——我龙哥儿]
“你做了什么?”
“防止你一直红杏出墙去。”
“???”
白演员的直男雷达警觉起来。
“我是直男!我跟我龙哥是清白的!”

07
然而作为好兄弟的龙哥来探班,白演员还是激动了一会儿。
蓉妹!明天我龙哥来看我😏
——白宇
我是穿这件还是这件[图片]
——白宇
搭这条大裤衩子好吗🤔
——白宇
你这是大晚上还要刺激我这个孤家寡人!
——蓉妹
你变了宇叔☹️
——蓉妹
说好姐妹一起单,谁先脱单谁是狗
——蓉妹
我啥时候答应你的😒
——白宇
我会记得给你拍我和我龙哥的合照给你的
——白宇
你先解个馋
——白宇
滚吧白宇
——蓉妹
顺便说一句,露大腿是会被日得喵喵叫的
——蓉妹
你这是嫉妒
——白宇
白演员喜滋滋地挑衣服。
哪里不对……白演员笑容渐渐消失。

08
导演是个敬职敬业的圈内老人了,对他总是严点,说什么他有前途能吃苦。白演员知道自己这是讨了眼缘,也乐呵呵地附和对对对好好好。
所以这雨就是真淋了个把小时,这血浆也喝了吐了四五包。
等到他拍完一段去自己椅子上准备躺会儿时,他家龙哥已经到了打着瞌睡。
助理给白演员递了姜汤,小声问要不要叫醒朱老师。
不了,我龙哥估计又是凌晨赶飞机,让他睡会儿吧。白演员抿着姜汤,只觉得他家龙哥好看,就算眼睛下乌青了一圈也好看。
“你咋这么帅呢哥。”白演员蹲着看了好久才自言自语道。
路过的女演员笑起来,也蹲下来学着白演员,“我龙哥咋这么帅呢。”
“小丫头片子太嘴碎小心嫁不出去。”
“哇,要是言中那我只能黏着叔你了!”
白演员嫌弃地捏了捏女演员的脸,骄傲地说,“你没人要,我可有。”
白演员突然笑容再次消失。

09
“老白——?”
他龙哥还蒙着,只两只含情水灵的大眼睛盯着白演员看,看的白演员同围观群众都脸红的不得了。
“唉哥,想我没?”
朱演员突然笑了起来,伸手去摸了摸白演员的下巴。白演员配合地叫了两声喵,这下整个片场都活跃起来,连着朱演员也嗔怪一句你走开。
工作人员都是好事人群,连导演都凑热闹,纷纷要朱演员请吃火锅。白演员自然护着他龙哥,赶紧说我请我请别打趣我龙哥。
朱演员是眉眼好看的经常让人怀疑真实,可现在多了几分烟火气。
他也看的认真。
白演员突然想,要是那天早上他没跑,就跟朱演员说我喜欢你会发生什么。
“想,”朱演员说,“我想你了白宇。”
白演员逃了。

10
失败了。

11
毕竟是无力反抗的人生啊。
尽管当事人也没认真跑。

12
“我不是同性恋。”白演员低头,玩着他龙哥的手指头。
“我也不是。”朱演员一把拍掉白演员的手。
“所以我们……”
“老白,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不会逼你什么,可我总也是人。”
朱演员说的太认真,白演员不由自主屏住呼吸。
“我不会再叫你起床陪你吃面,也不会把你不喜欢吃的夹到我碗里,不会在你失恋给你肩膀,不会因为你犯傻不会对你放不下,更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督促你的生活、进入你的生活、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会离你远远的。”
“我小心眼到连朋友都不想做。”
白演员红了眼圈,就觉得他龙哥真不要脸。
“朱一龙你可真会抓着我软肋。”白演员恶狠狠地说,把人拽进自己房间。
一吻定情。
“话说龙哥你还挺琼瑶啊,看不出来啊。”
“这是我剧本台词!”

13
“其实我是骗你的,就算你真不喜欢我,我也要留在你身边呀,朋友也好的。”
朱演员笑起来,把精疲力尽的白演员搂在怀里,蹭了蹭白演员的发旋。

14
“于是就是这样。”
白演员说得轻巧,张演员一时无语,只得骂了一句人间不直。
白演员想了想,赞同了这个观点,“我就是个不直的。”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7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