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梁山伯与祝英台?(后续)

*里面含有蓉老师百合线,接受不了慎入。
 *我愿和缠缠绵绵翩翩飞。
 *后续来了,开心不。
 *以后再说吧有没有后续。

01

蓉小姐还是和所谓的马白宇和梁一龙做了朋友。

02

但是能不能起那两位不要邀请她去澡堂泡澡。

也不想一起手拉手上厕所。

03

也不想和你们分享怎么练出这么健硕的胸肌!蓉小姐第三百六十次把龙哥从自己门口踢走。

以及你腰细了不起啊!我这也不是腹肌!不是游泳圈!蓉小姐阴郁着把明天食谱里的鸡腿划掉。

04

“龙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看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是我和你手牵手。”

“龙哥你……”

“嗯,小白。”

蓉小姐忍了。

“龙哥你看院子里的合欢花开了!”

“小白你别爬这么高啊——小心!”

“嘿嘿,我就知道龙哥你会接住我呀。”

“你这家伙。”

“龙哥,我后悔了,这花都没你好看。”

蓉小姐青筋爆出来了。

“蓉弟弟,我和你换房吧……”宇叔一脸娇羞地抱着被子,蓉小姐咬牙回头一看,某位龙哥在里面期待地看着屋外的那位。

好气哦,有男朋友了不起哦。

05

院子里的月色好凉,蚊子好多,还有人翻墙。

06

蓉小姐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天救下的小丫头甜甜地朝她笑,然后一把抓住她的手说,“祝公子我姓安,我是书院先生的女儿,尚无婚配。”

蓉小姐赶紧后退,“不不不,我不行!”

安丫头步步紧逼,“哪里不行!”

蓉小姐急了,“我哪里都不行!”

人家无所谓地就靠过来,“我觉得哪里都行。”

07

“龙哥、这里不行……”

“小白小白!”

蓉小姐被屋子里的动静搞得怒了,刚想进去捉奸,结果小丫头满脸春色拉她的袖子,脚一垫亲了她一口,就羞得跑了。

08

蓉小姐看了一夜的星星,整个人都飘了。

09

小丫头春心萌动,缠地蓉小姐苦恼不已,偏偏那两个人还跟看戏似得,说她桃花朵朵还好看。

“我让给你啊!”

“不不不,我龙哥会吃味的。”

“我又不爱她,何必死缠烂打,不知羞耻。”

“蓉弟弟……”

蓉小姐冷着脸,看着小丫头哭着跑走。

10

蓉小姐回了祝府,那日所有人都来送行,唯独小丫头没来。

蓉小姐心里明明白白的失落。

宇叔也要回家一趟,同行了一段日子才拿出来一块蝴蝶玉佩,说是安姑娘让他给的。

“我本来不想给你,但是看蓉弟你并非无情,其实又何必呢。”宇叔叹了一口气,“我这次回家是要跟家中说明,我已有意中人。”

蓉小姐望着宇叔眼里闪烁的光芒,心里一阵刺痛。

欲言又止。

11

“我不想嫁!”

“容不得你不嫁!”

蓉小姐怎么也想不到,她的剧情还是走了梁祝的老路。她要嫁给马太守的儿子。

“可笑。”

“何其可笑。”

蓉小姐一头撞在柱子上,如果不是丫鬟拉着,只怕片刻就要死了。

12

大婚当日,蓉小姐如愿地戴上了珠花,穿上了罗裙。刚擦去了泪痕,就得了消息,不用嫁了。

13

马太守的儿子在迎亲的路上经过一座坟墓,跳了进去,只剩下两只蝴蝶。

书院送来书信,小丫头要嫁人了,请祝小姐来喝喜酒。

14

蓉小姐拔了珠钗,笑泪相融地砸了蝴蝶玉。

00

蓉小姐从床上惊醒,手里还拿着打蟑螂的拖鞋。

脸上的泪都还没干呢。

手机里的微信消息还在闪。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