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活久见的代价是巨大的

*很普通的吐槽
*二改

01
这事儿说出来玄乎,兔区也是舞得风生水起,合同签约联姻,个个说的跟真的似得,不知道是该信哪一家的话。
有通透人就说了,这事该闹的闹,该传的传,最后要是正主出来说一句话,我就吃了这桌子。
这话一放出来,附庸者簇拥而上,纷纷说着手劈榴莲、手抄国家法、铁锅炖自己之类的,更有甚者,立血书以鸣此flag。
不到两天,果不其然,正主发话了——可都做个人吧,我俩是成了。

02
白宇跟朱一龙也算是因戏结缘的,戏也算是大火了一把,朱一龙最是受益者,连带着白宇也小火了一气儿。
当时的一众粉丝更是吃定了这对兄弟情死活不肯撒手,一个个的哥哥你们要好好的、要永远做好兄弟、要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永远不放过对方的话惹得一众人泪撒收官之日。
只可惜当时两个人真没随了大众潮流在一起,两个人都是聪明人,就觉得是自己做了多情种,别人却出戏顺利,硬生生的做了几个月的好兄弟。

03
能给当时的自己一巴掌不。
白宇这么想着,要早知道龙哥爱的自己爱的死去活来,自己就算是用强的(虽然打不过),用花言巧语(会被当成胡话),用软磨硬泡(哪儿来的时间),也得……
只可惜白宇又名白.长得帅.很怂.撩完就跑.宝宝宇。
两个人的过招就跟跳交谊舞似得,欲拒还迎,走一步还得退两步,还没纠缠几年呢,就都退到了禁区以内了。

04
翟博士就恨铁不成钢了,指着朱一龙这无辜脸没命的叹气。
朱一龙就一脸你说什么呀我听不懂我跟小白呀朋友啊兄弟啊保不定以后还会喝对方的喜酒啊,很是无赖。
伟栋就看清的多了,直接拉着翟博士和朱一龙去喝酒,喝到最后人事不省还不忘拍张朱一龙抱着铁杆求爱的照片锁进自己的小黑匣,也不忘给名叫白宇的九零后留胡子男子发个定位。
长得老实的好处就是,做什么坏事都不会被发现 。

05
酒后乱…乱心曲,白宇可是有名的芳心纵火犯。
都说了他也怂,更有着九零后都有的却不常体现出来的亚健康。
把朱一龙拖回家,给人洗了澡,换了衣服,自己已经累了半死,能做啥。
等到朱一龙醒过来,一脸惊恐地抱住自己,冲白宇喊,“你干什么!”白宇也只是虚弱的眨眨眼,然后娇弱地喘了一句龙哥你好…就假晕过去了。

06
“我会负责的。”朱一龙斟酌着开口,又觉得自己还得说点什么缓解气氛,“你别装睡了,吞口水声音太大。”
你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听见的龙哥,不然搞得我多期待似得。白宇暗自翻了不争气的自己一个白眼。

07
“所以你们就在一起了!”翟博士不敢相信自己的小耳朵,拿着个龙虾就往嘴里放,“我书读得多,你们别骗我。”
朱一龙点点脑袋,用乖巧的目光瞅着盘里最大最肥美的一只虾尾,被双小手捏走,只得哀叹一声。
完整的龙虾肉很快放到了朱一龙面前,白宇舔了舔自己的手指,很不好意思的继续剥龙虾。

08
翟博士拉着朱一龙,“你告诉我,你不用手就能吃出龙虾肉,白宇为啥给你剥?”
“他好像一直以为我不会剥。”朱一龙笑得眼波似水,翟博士却仿佛听见了白宇日后被压榨的干干净净的声音。

09
“白宇,你知道你龙哥会口取龙虾肉吧。”
翟博士总觉得白宇这么实诚的孩子有必要知道真相。
“我知道,可让龙哥做这种事情总会让我想截表情包,”白宇露出了一个沉痛的表情,“而且会破坏龙哥在我心里高冷的形象。”

10
请他们两个滚的越远越好。翟博士觉得自己年纪大了,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
伟栋就很想得开,老祖宗说王八看绿豆总是有道理的。没事就跑到手劈榴莲的微博下面点个赞,要么就是督促一下铁锅炖自己的那些兄弟快点行动。
曾经的粉丝们却都是纷纷感慨,只要自己活的够久,萌的cp总会撒糖——
尽管这糖是不少姐妹用血泪换来的。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8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