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家里来了一只小猫.中

*宠物au  就是突然想写一群小动物的故事
*布偶猫朱和田园白猫宇,龙猫翟和金毛犬栋,外加两个努力赚钱的女主人。
*点开主页看上篇。

04

他第一次睁开眼,试探地去拱母猫的身体,没有温暖的肚皮了,也没有可以吃饱的奶水了——怎么冷了,怎么还僵了?

母猫的眼睛都被挖走了。

他瑟瑟发抖地往前走,也不知道走了多远,只看得见白天变黑了好几次,最后饿的受不了了只好怯生生地让过路的孩子女人摸他的头。有些时候会被温柔地喂食,有些时候就是啐一口唾沫,或者更狠些,被石子砸到眼泪都出来了也没有东西吃。也有人会想养他,可是看了他都说这猫是杂种不好看品种也不好,自己真的很丑吗?

雨下的好大呀。他躲进一个小小的角落,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只,伸出舌头去接那些雨水。

饿死了,渴死了,身上疼死了……他舔了舔自己爪子的伤口,眼泪吧唧一声砸在雨水里,怎么就没人来找他呢。

“小白?别哭了……”

湿热的舌头把小白猫弄醒,眼泪都被舔走了。

他家龙哥漂亮的蓝眼睛担忧地看着他,这让小白猫有点害羞地把自己埋在他龙哥的白毛里,让自己藏起来龙哥找不到。

“小白小白小白?你不困了吗,饿了吗?”布偶猫用爪子拨了拨自己的长毛,让那个小脑袋露出来一点。

“还是做噩梦了?”

布偶猫连声音都好听的不得了,小白猫钻到对方热热的白肚皮下面,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又觉得挺不好意思地说:“龙哥你让我在这里待一会儿就好了……龙哥你身上好香呀,毛毛也很软,长得也好好看。”

“是、是吗?”布偶猫被小白猫搞得怪害臊,磕磕绊绊地说起来。

05

“他看起来还没过一岁呢!”龙猫从金毛犬的身上跳下来,软绵绵肥嘟嘟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手里还拿着一颗核桃果。

“你这是犯罪!”龙猫如果有个眼镜,一定是个老学究一样的存在。

布偶猫瞪着一双大眼睛,怎么看怎么无辜,“博士你又胖了。”

龙猫整个毛都炸起来了,比着刚刚那个样子又大了好些。

“你才胖!我哪里胖了,我只是肿!”

“栋哥你把他带走吧,他越来越像母老鼠了。”

“嗯,你也克制一点。”

金毛犬咬着龙猫的颈子,把吱哇乱叫的老鼠丢到背上,开开心心地就跑到后院玩了。

“嗨呀哥哥,刚刚博士来了吗?”小白猫用小爪爪揉了揉眼睛,好奇地拨弄地上的核桃果仁。

布偶猫沉默地看着那颗果仁,脑子里不知为何划过许多类似于嫁妆聘礼童养媳的词,扭过头就把核桃仁推给小白猫。

06

小白非常乖,每次去摸他头也不躲,不知道比起那只大爷好多少倍了。我哀怨地叹了口气,不带有一丝杂念地去摸小白猫的肚子。

骨头还是太明显了,看着毛茸茸一只,其实都是毛吗?我往下摸过去,小白猫歪着头,软绵绵的叫了一声。

“喵!”你干什么!

“龙龙呀,也想被摸吗?你等一等哦,我马上就摸你。”我看着布偶罕见的凑过来,心里不自觉的涌上骄傲。

“喵喵喵!”我不许你动他!

“啊!”

我来这个家一年了,家里这三只虽说不粘人,也不是多坏的性子,甚少咬人抓人,毕竟猫猫高冷、狗狗老实只顾和布偶龙猫玩。结果小白猫一来不到两个月,我就已经被抓了两次了,还是最高冷的那只。

“龙龙!你不能有了媳妇忘了娘!”

布偶猫看都不看我,只舔顺了小白猫的小肚子,两只猫喵呜喵呜的乱叫,一口狗粮塞的我猝不及防。

“喵!”你怎么不动呢!

“喵呜……”因为很舒服嘛……龙哥也可以舔一舔的呀!

“喵喵!喵?”你走开!我尾巴好玩吗?

“喵呜~”好玩呀,龙哥你好漂亮呀!

“喵。”那你乖乖不许玩别人。

“喵呜喵喵喵——”吃醋了呀,那我就不去和主人玩了呀,哥哥你别生气了——

“喵!”不许咬。

也许是我想多了,但我总觉得在趴在阳光下面、慢吞吞甩着尾巴逗小猫的布偶有一种大佬的气场,明明是公主的美貌啊。

07

4月1 天气晴
乐姨请我吃了个小蛋糕,真好吃啊!
博士又把栋哥的头毛啃秃了,有没有办法治一治龙猫把金毛当磨牙棒?🤔
[龙猫骑在金毛头上.图片]

4月4 天气小雨
又下雨了,家里的两只猫都跑到后院赏雨了,而我只能敲着键盘给他们赚猫粮。
这日子过得还不如猫😔
[白猫躲在布偶肚子下面.图片]

4月5 天气阴
小白的发情期要到了,要不要给他做个绝育?不知道家里那只布偶大爷准不准……
房子不是我的,我只是个租客😂乐姨是挺有钱的
[后院里两只猫玩尾巴.图片]

4月10 天气多云
两只公猫也可以啪啪啪的吗😱😱😱😱😱😱

4月16 天气出彩虹
家里四只都是公的,我现在有点担忧博士的贞操

4月30 天气晴
赶完稿,又有了支撑自己活下去的动力!
感谢乐姨在我快死的边缘给我递了瓶水溶c
虽然之后请乐姨吃了顿大餐……钱啊钱钱
家里的四个大爷终于正眼看我了,可能是觉得我咋还活着吧😂
[四只按体型排好.图片]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