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一个倒着的时间线
*算是be吗?

10
娱乐圈里没什么能比朱一龙和白宇关系更好的兄弟了。
他们总是为对方着想,朱一龙去探班白宇,带了许多清淡可口的小零食,对方一脸惊诧随后又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
白宇也经常去跟他的龙哥吃火锅,热气腾腾中是两个人笑得开怀的样子。
“再见,注意身体。”朱一龙来得急,走的也快,对着火锅摆拍了几张,就赶着上了去机场的车。
“扔了吧。”白宇换了口味,从橘子味变成了咖啡味,这甜腻腻的味道着实让他有点吃不消。
白宇明确不喜欢朱一龙了。
朱一龙对白宇的悸动止步营业。

09
白宇的东西很多。朱一龙总是说,这么多,以后怎么收拾的过来。
“那就不要收拾了,反正我也不会走。”白宇将整个身子瘫在椅子上,手脚并用的缠在朱一龙身上,笑得太像个孩子了。
说话不算数的,不止是孩子,还有那些个比谁都像孩子的成年人。
这算什么?朱一龙想,僵硬地坐在沙发上,瞳孔慢慢地睁大——白宇走之前低垂的眼睛、握紧了拉杆的手、指向他的鞋子,还有紧紧咬住的下唇。
他突然觉得胸口堵的满满的,撑得那里又疼又胀,眼泪像窗外的风,不一会儿就溢满了,一颗一颗往下掉。朱一龙咬住自己的指甲,一下咬出了铁锈的红,血充斥了指甲缝。
“你怎么能总是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说呢……”朱一龙站起来,又整个人倒下去,额头重重地磕在茶几角。
龙哥,你额头怎么了?
助理惊讶地看着朱一龙额头的纱布,却被朱一龙腼腆笑着的一句沐浴露太滑了搞得哭笑不得。
“你跟宇哥真是难兄难弟,我今天看见他的胳膊肿了一块。”
“是吗?他怎么这么不小心!”朱一龙干巴巴地说,眼睛酸的睁不开。

08
“龙哥,今年我们去滑雪吧!”
刚洗过澡的白宇身上带着牛奶的味道,眼睛却又亮亮的,见着朱一龙只看着手机,干脆眼睛一闭就往人怀里蹭,既恃宠而骄又纯情无辜。
朱一龙无奈的偏过头,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一下,“抱歉啊老白,剧组的进度可能赶不上去,我们过几天好不好?”
白宇的脑袋低下去,小小的哀叹了下,抬头又是笑得一脸灿烂。“我答应了有补偿吗?”
“要什么补偿?”朱一龙习惯性的舔了舔后槽牙,手按在白宇的后颈摩擦。
白宇缩了一下,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再加一个星期,我们两都别出旅馆的门了,就在床上……”

07
女演员的嘴唇是涂了口红的黏腻,白宇可以从上面闻到淡淡的巧克力味。和朱一龙在一起后,他所亲上都是浅浅薄薄的唇线,不用低头不用弯腰,只要平平的直视对方,他们就会接吻,搂腰按颈。
“我爱你。”白宇站在这里,眼里的泪光深情都是为了站在他面前的这个女人。
他们相拥在一起,女演员的头发扫过白宇的手背。
导演的停喊的无可奈何,看着白宇的眼神一半是赞赏,一半是欲言又止。
“白宇啊,你演技我都是放心的,但是你要知道你抱着的是你暗恋了五年才走到一起的爱人,你还不够欣喜,是不是还有点走神?”导演的小胡子一抖一抖的,看得白宇嘿嘿直笑。
“再来一次吧你小子。”
补完妆的白宇再一次亲上女演员的红唇,辗转厮磨,只在朦胧间看见了人群中,那个戴着口罩的人,一双桃花眼顾盼生辉。白宇不由得笑了起来,连眼泪都出来了。

06
朱一龙乖巧地被化妆师左右摆弄着,脸上一点岁月的痕迹被遮的干干净净。
“还要上眼影吗?”朱一龙有点抗拒地闭着眼,眉头有点皱。
“稍微上点,毕竟龙哥三十多了啊。”化妆师挪揶着,手上的刷子却也是停都不停。
到了访谈,提的都是关于演技以及日后发展的问题,朱一龙心里松了口气,直到最后一个,“朱老师三十多了,对今后的安排有什么想说的吗?”
“也没有三十多好吧……”朱一龙整个人都不好了,就抗拒地舔了舔牙,眼睛眉毛皱在一起。

05
这年七夕白宇该是一个人的,但是他还是掩不住心里的雀跃,手里的微信翻来覆去的看,直到那个蓝色图案的人发了句“行啊”,才眉开眼笑的蹦起来。
这种日子居然只能龙哥跟我过,心疼自己!(落泪)
——白宇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推眼镜)
——我崽后爹
不能不能,我龙哥不管怎么说也是个美男子,幸福来得太突然,人家措手不及啦(娇羞)
——白宇
那你能快点下来接收一下你的幸福吗(挑眉)
——我崽后爹
死鬼,你好歹让人家打扮一下啦(嗔怪)
——白宇
你跟谁学的!
——我崽后爹
翟老师!
——白宇
……
哎哥,你说我要是骑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白宇
???昂,这个,有点
——我崽后爹
你狗命(偷笑)
——白宇
你下来,我拿根棒子打死你
——我崽后爹
白宇攥着那个盒子,里面静静地放着一枚戒指,只不过手心里冒着虚汗。而朱一龙就像是能感知到他的存在,立刻就抬起了头,朝着他的方向笑了起来。
“你过来。”
白宇摸了鼻子,一步一步挪过去。“龙哥你还真打我啊!”
冰凉的触感套进他的手指,朱一龙弯眼笑了起来,“我养你啊。”

04
“你看我干嘛!”
“你这样让、让我先说……”
“我带你躺赢啊!”
“他高冷啊,好老干部。”
“搂一下都不行啊!”
朱一龙看着采访回放,不由得奶声奶气笑起来,直接把自己整个人都软在白宇身上。本来这次去长沙,朱一龙就穿的过分清纯,这下彻彻底底把白宇搞得不自在起来。
“躺一下都不行吗?”朱一龙的脸红的很厉害,只留给了白宇一个小揪揪。
“行吧。”另一个也结结巴巴的说。
白宇到底是年纪小一点,刚刚还跟着粉丝幸灾乐祸,现在在飞机上就耷拉脑袋,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朱一龙看得有点不是滋味,就默默地挪了下位置,“你挨着我一点,我想靠你。”

03
在吗?
——白宇white
在的,还不睡吗?
——朱一龙
那个,龙哥要不要去日本旅游,我最近有空的,就在北京
——白宇white
哥你也是在北京吧
——白宇white
[语音]那我们就后天吧,我找一下护照
——朱一龙
[语音]哥哥你还在吗
——白宇white
[语音]啊,好的,我去准备!
——白宇white
朱一龙看着自己曾经的搭档,许久不联系,因为录歌才微信繁忙起来。
白宇啊。朱一龙知道那些事,拍了这些剧总是不许演员私下接触的,就怕什么移情乱搞,最后公关不好解决。朱一龙也没有去过分打扰白宇什么的,出戏从来都是靠自己。就前几天来看,他们似乎都出戏的挺好,称兄道弟,不一会都龙哥宇哥的乱叫。
这样挺好的。朱一龙把手机放在床头,有些欣慰的给白宇发了个笑脸。
直到两天后,那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大男孩拖着行李朝他走过来,刮了胡子,青春朝气的白宇。朱一龙发现自己脸红了。

02
“你好,白宇。”
“朱一龙。”

01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
“瘦瘦的好看的女孩子,不说脏话,成绩好的。”
“活泼开朗的吧。”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