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我可以睡你吗

*校园设定
*二改

01
白宇有张好脸蛋,不像是正统帅哥的那样好看,眼角有些下垂,不笑还算是正经,一笑起来就颇有些古龙笔下陆小凤的神韵,嘴巴又会说话,油腔滑调的讨人喜欢。
女孩们最是喜欢这样的男孩,一个个蜂拥而至,情书在课桌上,巧克力送到寝室。
偏偏白宇也是个多情种,下雨了送班里的班花回家,天热了请文娱课表吃个冰淇淋,搬椅子搬凳子也是义不容辞,搞得一群女生心花乱放,浮想联翩。
班上十一个女生更是组了个追白宇联盟,人数不断扩大,甚至有了几个男生。

02
只可惜白宇这人有些没心没肺,正牌女朋友是没有,所谓的三宫六院倒是堂而皇之的立了起来,恨得同寝室的哥们牙痒痒。
白宇眼皮一挑,学着那些个风流浪子的模样,大言不惭道,“没有追不到手的。”
舍友心一狠,掏出皱巴巴的一百块钱,“要是你能对二班班长说出‘我可以睡你吗’,对方还答应了,这钱就算你的!”
“这可不是一百块钱的价格。”白宇眨了眼睛。
“再包你一个月伙食!”
白宇一乐,爽快的答应,转头就去了二班。就是巧,可不就是隔壁。

03
另些个舍友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一个个簇拥着这个捏肩捶腿谄媚求土豪包养。
这个舍友吹鼻子瞪眼的审视一番,没一会儿白眼就翻过去,一个个下巴都摸了一把,嗤道,就你们这些姿色爷还瞧不上。
切。树倒猢狲散似得,舍友们都翘着二郎腿玩自己的电脑去了,也就平时不闹腾的问了句,“哥哎,这二班班长是哪个神仙,还是你钱多没处使?”
“嘿我这个月都快没口粮了!”舍友摸着自己的西瓜肚感慨。
“那你?”
“知道朱一龙不?”

04
“你小子可没告诉我二班的班长是个男的!”白宇帅哥大喊着,抡起手里的小甜筒就糊到舍友嘴里。
舍友吧唧着嘴,好像是嫌这冰淇淋不够味似得,得意洋洋,极其欠揍。
舍友们互相看了一眼,全都笑倒在地上,还有一位穿了外套拿着小刀做了个断袖的姿势。

05
二班班长是个男的没错,不过也不是一般的货色,那也是上等货色。
怎么个上等法?
做些酸话那就是天上的月亮,别说远观了,天气不好拿个望远镜都看不见。要说白宇那是热辣辣的一眼见的有魅力,这位可就是甜美的杏花苞,没事还冲你眨个眼送个笑的那种。
再直白一点就是这班长是那种五官端正的大帅哥,古典正统,风韵十足。
白宇的好妹妹们就这么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去赞美这个叫朱一龙的二班班长。

06
“叫你们班的班长再出来一下呗。”
白宇再一次溜达到二班门口,冲着第一排第一个靠窗的姑娘就这么笑着,直搞得人家再一次脸红。
“同学,你又来了?”
白宇打量了一下朱一龙,的确是五官端正,唇红齿白,一眼就有好感——
一眼就觉得是个好商量的人。
“好弟弟哎来低个头,哥哥跟你商量个事,”白宇自觉自己比朱一龙矮半个头,也是仗着脸皮厚,一个哥哥弟弟就蹦出来了,“我可以睡你吗?。”
“睡我?你的意思是要我做你男朋友吗?”
朱一龙的声音不大不小,就够二班整个教室的同学听个清楚,白宇只觉得脊背发凉,仿佛下一句话说错了他就要死无葬身之地。
“对、对对……你愿意吗?”
“行啊。”

07
这个朱一龙不简单。白宇感慨地摇摇头,居然是个为了杯加了椰果的奶茶就牺牲自己色相的肤浅男人。
想着刚刚朱一龙听着自己的告白愣住,又因为自己极快的解释和答应事成之后的一杯奶茶而同意后的笑脸,眼睛弯成月牙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可白宇总觉得眼皮抽搐,似有大事发生。。
一定是错觉。

08
白宇揽着朱一龙的肩膀,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一班的时候,舍友惊呆了。
“介绍一下,这是二班班长朱一龙,我的女”朋友两字还没说出来,朱一龙就甜甜的飞快接了个“男朋友”。
“好小子你为了一百块钱都可以出卖肉体和灵魂!”
舍友在朱一龙和白宇两人之间来回打量,最后得出了这个深痛的结论,悲愤欲绝地将一百块钱郑重地放到朱一龙手上。
“白宇虽然人不靠谱,长得也不够正经,但是绝对是个好姑娘,这嫁妆不多也是我们整个宿舍的心意,记得要请我们吃饭。”
“好。”
白宇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从流接过钱的杏花苞,甚是觉得天昏地暗,不知何时了,一下子怒从心起,扯着嗓子就是一喊:“那是聘礼!”

09
放学白宇还是请了朱一龙一杯奶茶,加布丁奶盖,豪华情侣杯。
“弟啊看不出来,”白宇惆怅的咬了下吸管,欣赏着夕阳落下的余晖,“弟啊,你哪个星座啊?”
朱一龙乖巧地说白羊。
“那还是巧了,我四月八号,你呢?”白宇不在乎这一天两天的。
“四月十六,嗯,八八年。”
白宇一口奶茶没喷出来,“八八年!”
朱一龙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嗯,我服了两年兵役。”

10
白宇总觉得那年第一次见面,杏花苞就不是个正统的白杏花,就算花瓣是白的,芯儿也是黑得透透的。
尤其是那天晚上,白宇履行了送“女朋友”回家这个光荣使命,幸运遇上打劫。白宇让朱一龙先走自己去抗结果被朱一龙利落的一个扫腿所深深折服。
“我经常锻炼。”朱一龙笑得腼腆,白宇看见地上的劫匪抖了一下。
“哇哦……好厉害。”
白宇想,如果自己以后被抛尸荒野,自己的男朋友应该还会得到一笔保险金。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8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