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油管视频

*youtobe一个早期视频。
*存货1/n
*回学校就把几个连载完结了。

朱一龙只是靠着医院的墙壁小憩了会儿,而当他醒来时,看见的是已经清醒带着笑的白宇。
“嗨,早上好。”白宇这么对他说,眼睛笑成了月牙,牵起了眼角的细纹。
“感觉怎么样了?”朱一龙将枕头垫高了些,让白宇可以靠着,“麻醉的效用过了,头还疼吗?”
“一切都挺好的,只是我的脑子有点空,”白宇摇了摇头,疑惑被掩埋在笑里面,依旧是紧紧地看着朱一龙,“我怎么了?”
“你拍戏从马上摔下来,昏迷了一个星期,今早刚做完手术,麻醉的效用还没过,大概会不记得很多事,过一会儿就该好了。”朱一龙摸了摸白宇的脸,得到了白宇更为明显的笑容。
“你是我的亲人吗?”
“并不是,事实上——”
“我们是合法伴侣对不对。”白宇把他的手覆在朱一龙的手背上,几乎是坚定地说道。
“你就这么确定?”
“你很好看。我的第一眼就是你,如果你不是我的合法伴侣,我马上就会追求你。”
白宇握紧了朱一龙的手腕,说出的话硬是让朱一龙也弯了眉眼,眼角溢出了心都盛不下的温柔。
“如果你的第一眼是别人呢?”
“不管我们什么关系,你在这儿等我就一定很爱我——那现在我对你一见钟情就是缘分,是我们相爱的必然。”
“你这话是真蛮横不讲理,”朱一龙低了头,只留下了红透了的耳根,“我们确实不是合法的,但是……伴侣倒是真的。”
“哇哦,我的爱人长得也太帅了!我向你求婚了吗?”白宇左摸摸朱一龙的左手,右摸摸朱一龙的右手,发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有些沮丧地捂住眼睛,“我没给你戒指吗?”
“在这里。”朱一龙没有再去逗白宇,从脖子上勾出一条细链,上面正挂着枚戒指,光滑的戒面上刻着BZ。
“你喜欢它吗?我有吗?”白宇小心翼翼地碰了碰戒指,眼睛里都是虔诚。
听了白宇的话,朱一龙有点无奈地从口袋里拿出另一枚穿了细链的戒指给白宇的无名指带上,手指轻轻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你能没有吗,你没有我要它做什么。”
“你一直都放在身上吗?”白宇出神地望着戒指上摇晃的细链。
“嗯,毕竟是我们的戒指。”这话有点肉麻,朱一龙说的声音极小,却足够让白宇听个明白。
“你这么帅,也是个演员吗?”
“嗯,我们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我们演情侣。”
“肯定是我先追的你。”
“哪方面,戏里还是戏外?”
“都一样,我当时对你一定也是一见钟情,指不定就是先一见钟情再日久生情,你肯定欲拒还迎的,最后被我诚心打动。”
朱一龙被白宇话里的调侃弄笑了,奶声奶气地说了句“你走开”。
“我们有孩子吗?”
“还没有,我们工作都很忙。”
“那……”白宇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倾斜了上身在朱一龙的嘴上亲了一口,“我们推掉工作好不好,我们去养个孩子,女孩就穿裙子,我给她扎辫子,男孩就教他怎么对你好,怎么对以后的女朋友好。”
朱一龙搂着有些晕的白宇,把自己的脸埋进白宇的侧颈,“等你出院了,我们就去。”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你一醒来就对我傻笑,却都不记得我名字了。”
白宇还真是认真思考了,最后似乎是放弃了似得垂下了脑袋,留了个发旋给朱一龙。
“我也说不清,就是想对你笑。就觉得看见你,心里很满足,除了开心,其他的什么也没有了。”
“我也是。”朱一龙闭着眼睛,徒留脸上臊得发热。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4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