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论海底捞送男朋友的可能性

*空间里看见的海底捞热情程度。
*就想着客人朱老师和海底捞服务员甜甜。
*依然是沙雕短打。

01
其实我不……
不,您想。
我可能真的不……
不,您想的
我真的只是……
您想。
行吧……
好的,客人请进。

02
朱先生咬着筷子,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在海底捞门口抱怨自己鞋子湿了。
“准备两双干净的拖鞋。”
好霸道好总裁但他慌得跟二百斤的狗子似得。
朱先生惊悚地看着门口举着对讲机的海底捞小哥,向后退了两步。

03
虽然挺好吃的。
朱先生这样想着,被就坐在旁边的翟先生白了一眼。
可是确实很好吃呀。朱先生委屈了。
可你明明说要请我吃法国大餐的。翟先生悲愤地把一盘鱼丸倒进锅里,然后就看见一眼熟海底捞小哥帮朱先生夹了菜涮了肉还添了水果。

04
???
你们海底捞都这样的吗?
翟先生鼓着脸,心里骂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05
我只是想倒杯水。
朱先生被海底捞小哥摁在椅子上,眼睛睁得大大的。
“七号桌漂亮先生和他的朋友需要一杯凉白开。”
海底捞小哥骄傲地对着朱先生说。
哦、哦哦,谢谢。朱先生差点以为自己是开了瓶82年的拉菲。

06
“您需要剩下来的西瓜也帮您加芝麻酱吗?”
“我只是不小心掉下去了……”
“好的。”海底捞小哥欲言又止道,“所以加吗?”

07
也许沙拉酱好吃一点。
朱先生咬着西瓜,有点像某种鼠类进食。

08
“嗨呀!您筷子用的真好!”
“真、真的吗?”
朱先生有点害羞地把鱼丸夹进碗里,想了想认真地说:“我还会口剥龙虾。”
“您好厉害呀!”
海底捞小哥端着一盘龙虾在旁边,崇拜又羡慕地看着朱先生。

09
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吗?
翟先生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明明是自己先来的,无论是跨进海底捞还是放丸子,都是自己先的。

10
朱先生和翟先生说着晚上要看的电影。
“这个电影不太好看呀,我昨天刚看完,陆警官和迟律师的感情戏不够激烈。”海底捞小哥拿出了两张电影优惠券,舔了舔嘴唇,“请去看看这部吧,纯情教授浪处长。”
“好。”
翟先生不敢相信,他用了两个小时劝说出来看警匪片的朱先生被两句话就忽悠去看了纯爱片。

11
朱先生在等虾滑的时候睡着了,趴在桌上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了有东西盖上来。
谢谢……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海底捞小哥对着翟先生笑了笑,把小被子掖了掖。

12
我是老同学吧?
我们是有数十年的情谊吧?
我大概不是在车底的那个人吧?
翟先生陷入了拷问三连。

13
翟先生不高兴,拒绝了朱先生纯爱片的邀约,理由为男子汉大丈夫头可断血可流纯爱片不能看。
昂,那我和谁看呀?朱先生抠了抠自己裤子的破洞,又委屈又可怜地自言自语。

14
“我可以吗?”海底捞小哥指了指自己,脸上笑眯眯得,看起来自来熟极了。
朱先生却被海底捞小哥红透了的耳根吸引了,红油溅了两滴到手背上。

15
“您怎么能这么不小心!”
“添麻烦了……”
“抱歉。”
“啊……?”
“不想和我去看您可以说啊,想着婉拒手烫伤了吧。”
海底捞小哥给朱先生抹着烫伤药,嘴里直叹气。
朱先生才发现海底捞小哥五官很好看,做事也很专注,就连自己都有点……心动。

00
“没有拒绝。”
“我只是想给你买点零食。”
“可以AA。”
“我…A你的。”
朱先生并紧了双腿,有点局促不安地咬着自己指甲。

-01
翟先生把海底捞拉进了黑名单,给了一星差评。
你才嫉妒!你全家都嫉妒!
-02
海底捞小哥年纪居然比自己小。
朱先生震惊地拿了刮胡刀和啫喱水靠近海底捞小哥。
-03
海底捞小哥怪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哥哥叫我小白也行。”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14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