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心沉则灵】我见过你(番外)

*朱先生和他的姨太太的番外。
*只是想写个小甜饼。
*唔我果然还是偏心开心和韩沉。

01
“我见过你吗?”
何开心眨巴着眼睛,跟沈夜四目相对。
“没有,滚。”
沈夜自认为自己长得好看,所谓打脸不打笑脸人,骄矜地甩了个白眼。

02
“我还是觉得我见过他,有种过于熟悉的,难以忘怀的感觉。”何开心咬着叉子,整个脸都扭成一团,看起来废力又可爱。
白锦曦听得心头一跳,只觉得他们这个何大心理医生怕不是不要命了,韩神要是听见这话还不得醋坛子打翻。
“哦,听起来很有意思啊。”
白锦曦一扭头,看见的就是刚从洗手间出来的韩沉,面无表情还挑着眉。
得,明早吃饺子。

03
“好巧呀!”
何开心今天穿着浅粉色的西装,配着栗色的妹妹头,有点甜心宝贝的架势。
“你是这里的老师吗?我是来开讲座的,你要去哪个教室,我们可以一起走吗?”
何开心就黏在沈夜身后,聒噪的像一只鹅,还是粉色的大白鹅。可就当每次沈夜转头,那双眼睛看着他又跟只兔子似得,水灵的紧,他就只能臭着一张脸。
无缘由的愧疚,无缘由的心痛。
“指不定我上辈子在您饭菜里投毒了。”沈夜在营销班前停了下来,恭敬又讥讽地说道。
营销班的门被吧唧一声关上。
“冯豆子!你给老子滚下去!”

04
韩沉看见何开心和疑似情敌一起走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右牙槽疼地发酸,何开心手上还举着一个疑似甜甜圈的东西往对方嘴边塞。
旁边的人似乎看出了韩沉头上的绿化不错,颇为贴心地问抽烟吗。
“不,我戒烟。”
“嗯,我也不会。”
“等人?”
“他在这儿任教,算教师家属吧。”
“哦,教什么?”
“传销。”
“?”
何开心跟那人不知说了什么,对方才勉勉强强地叼走了那个甜甜圈,然后一路小跑顺势冲进了隔壁兄弟的怀里。
韩沉看得又是一阵牙酸,直到某位大型草莓妖精手脚并用地缠住了他。

05
“我饿了。”
“你怎么又饿了?今天不刚吃了两个甜筒,四个蛋糕,一杯奶茶和不计其数的坚果零食吗?”
“裴文德先生,你男人饿了。饿了是重点,不是饿之前吃了多少。”
韩沉看了看鼓着腮帮子的何开心,开始思索自己是不是吃的太少了。

06
何开心往龙大跑得越来越勤快了,黑盾局众人发现自家韩神的脸越来越黑。
工作环境过于恶劣,人民的反动就会兴起。黑盾局众人以韩神不打女人这个理由把白锦曦推了出去,求她救救广大男性同胞。
呸,废物。白小姐心里啐了一口,两股战战地打开了韩神的门。
“去龙大,何开心掉水里了。”
白锦曦就看见韩沉两条大长腿跟上了发动机似得,她愣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何开心掉水里了。
何开心旱鸭子!

07
何开心湿漉漉地坐在草地上,手里捧着一杯奶茶,整个人靠在旁边站着的情敌小腿上,看见韩沉来了才蹦跶起来朝人招手。
“韩沉你来了”还没说完何开心就被韩沉搂进怀里亲起来,何开心安分下来,拍了拍韩沉的后背。

08
虽然沈夜觉得亲二十分钟有点夸张。
而且他好不容易见义勇为一次怎么还吃上狗粮了?
沈家老二心里不痛快,拨了某个人的手机劈头盖脸就是一句我想吃城西的生煎包,对就是那家姓罗的,不行排到天黑都得给我排。

09
何开心被亲的晕晕乎乎得,但还是能感觉出韩沉脸上的泪水,深深地喘一口气才用自己额头抵着韩沉的额头,捧着韩沉的脸轻轻地说:“你看,我好好的。”
韩沉眼角泛红,看得何开心心疼,只能亲亲韩沉的眼睛让他不哭,亲亲韩沉的嘴边让他不要发抖,亲亲韩沉的额头告诉他何开心是活的、还活的好好的。
“我们回家吧。”
“好。”

10
沈老师被罗校长扣了奖学金,说是光天化日和男人搂搂抱抱,带坏学生不说还让家属抢了他的生煎包。
除了最后一件事哪件是他干的?
话说您老家里那位就是卖包子的您还缺这个?
沈夜心里苦,要北京烤鸭甜甜圈狗不理包子汉堡包烤翅鸡腿巧克力奶茶千层小笼包火锅麻辣烫还有一个裴文德才哄得回来。

11
“我还是觉得我见过他,就是觉得他是个小混蛋。”何开心吸着奶茶,自言自语道。
“何开心。”
“怎么啦?”
“我也觉得我见过你,”韩沉揉了揉何开心的头发,少有的低头笑了一下,“上辈子我跟你结婚的时候。”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2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