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及衍生】后宫三千

*沙雕短打。
*题目全部是《后宫三千跟您没啥关系》。
*甄嬛传?不,是金枝欲孽,皇上只有绿帽子。
*莫得后续(或许1600点梗有)。

01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沈巍,这段情,终空是错付了。”
“老白你醒醒,那天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杏于砸我俩一脸,脸都肿了。”
朱皇后磕着瓜子,无奈嫌弃地看着那位一边义愤言辞讨伐自己一边又指使自己剥瓜子的白贵妃。
“哦,这样吗?”白贵妃咬着嘴唇无辜地看过去。
“嗯,就是这样。”朱皇后瞪着一双大眼睛,更无辜地回望。

02
当今圣上治国有方,百姓安居乐业,后宫更是风平浪静,一个子都蹦不出来。
“不可能!朕这么英俊潇洒后妃怎么能对朕无动于衷!”皇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皇上,不瞒您说,确实。”公公上去赶快添茶研磨。
“皇后和贵妃不是死对头?”
“贵妃从进宫就和皇后抵足而眠,离皇后两米就问,‘我家哥哥呢’,皇后每次十五见您就只是为了顺走您的东西讨好贵妃。”
“大小罗妃我记得关系不咋地来着?”
“那跟您也没关系啊。那是小罗妃第一次进王府就吐槽大罗妃褶子多还不肯多笑,大罗妃嫌弃小罗妃毛都没长齐技术差。”
“那巍巍和面面……”
“人家兄弟关系不好都好几十年了,您可别脸上贴金了。”
“就没有哪几个关系不好是因为朕的吗!”
“纯贵人和韩嫔……。”
“朕就知道!”
“哦,不,奴才就说说,没啥别的意思。”
“……你出去自己领板子。”
“???还不让实话实说了。”

03
“等等,朕头上这绿帽子谁叠的!”
“奴才数数,一个、两个、三个……”

04
“皇后,你的心好狠!”
“贵妃哪里的话。”
“你……”
“当年那个居一龙已经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钮咕噜锥龙!”
“哥哥我还是想吃那块肉。”
“你干升么!放下筷子!”
“我不!我不要我不要我要闹了!”
毫无插话余地的皇上决定去别的妃子。
你们不要来拉朕,朕不会回心转意了,你们已经失宠了,以后长夜漫漫你们自己互相温暖吧!
怎么没有人拉朕!
“哥哥我吃的好饱啊。”
“过来把这个吃了,你太瘦了。”
贵妃咬着皇后的筷子,皇后恼得满脸通红,贵妃这才笑嘻嘻地松开。
朕心好痛。
都让您别来自取其辱了。
公公叹气摸着皇上的头。

05
“孩子……我的孩子!”
“老白我们还会有孩子的……但是现在你能不能不要摸我大腿。”
“哥哥我的心好痛,你安慰安慰我好不好。”
“你住手!”
皇后捏着贵妃愈发往里的手,舔着后槽牙笑道:“纯贵人养的兔子生崽夭折,和你有什么关系?”
贵妃哦了一声,干脆就把皇后往床上拉——没拉动!再来!还是没拉动!
“哥哥——”
“你就闹吧!”
皇后这才软着腰趴到贵妃腿上,想着自己迟早精尽人亡。

06
“皇上,皇后和白贵妃私奔了。”
“哦。”
“皇上,巍妃又招了赵太医入宫。”
“哦……”
“皇上,小罗妃搬去了大罗妃宫里。”
“哦。”
“皇上,纯贵人和韩嫔在拜把子。”
“……”
“皇上,裴大将军班师回朝说他什么都不要,只要夜妃。”
“……呜呜呜他们都有相好的就朕没有。”
“皇上节哀。”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5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