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齐心协力】喝花酒

*我还是超级喜欢这对。
*希望伯力快点出来。
*小公爷真可爱嘿嘿嘿。
*哭包攻是瑰宝!

01
小公爷去了花楼,这事儿可大可小。
跟在身边的小厮本以为自家主子只是气那位,没想到主子一去那儿就要姑娘,还要最野的姑娘。
喝酒跳舞,好不乐乎。
这要被那位知道了,要如何是好啊。小厮一边想着要不要给那位通风报信,一边这花楼里就又来了个引人注目的。
小厮定睛一看,两眼一翻就要晕过去。

02
这不那谁吗?
他家主子的那啥啊……

03
小公爷左手拿着酒杯,右手抱着那个据说是花楼最野的姑娘,脸上飞霞,好不惬意。
只媚眼一挑,看见来人,那泪花就扑簌簌地下来了。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怎么还来……”这话说得断断续续,还偶尔吧唧几口泪珠子。
先不说来人心软了没,那姑娘就先心疼了,瞪着对方,生硬地把哭着的小公爷揽到怀里。
“把他给我。”来人也是汉语不熟的样子,抓着小公爷的肩膀就往自己这里拽。
“不给!”姑娘一看也是塞外的野惯了,毫不退让。

04
“疼。”
对方赶紧松了手。
小公爷抽了抽鼻子,醉眼朦胧地咬着酒杯不知道给谁。
姑娘把自己软腰一投,挑衅地看着对方,涂满胭脂的小嘴就凑过去。
被对方的手截住。
“我的人,看清了。”
小公爷的酒杯不见了,倒是两个人亲的火热,姑娘生气,哼一声就走了。

05
小厮寻思着要不要给两位主子开个房,这位已经把醉的不行那位横抱着走了。
上马车之前,这位就问了来花楼前小公爷去过哪儿。
小厮叹气,如实答见了皇帝,公主和亲。

06
一路马车,到府的时候小公爷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小公爷自知自己刚刚行事幼稚,玩着自己袖子,一个字也不敢说。
伯力叹了口气,自己跳下马车,小公爷见状,大气也不敢出,就眼睛红红得。
“手举着,很累。”
小公爷掀帘探头,伯力把人拽到怀里。

07
“酒好喝吗?”
“好喝……”
“姑娘好玩吗?”
“我没玩……”
“我刚刚跟皇帝说,和亲无需公主,齐衡足矣。”
“……”
“哎!”
小公爷倔强地把伯力压到房间里,一边扯自己衣服一边扯伯力衣带子。

08
“我高兴,伯力。”
“嗯,你高兴就好。”

00
“元若……”
“嗯?”
“我和那个姑娘、谁好看?”
小公爷目不转睛地盯着伯力瞧,硬是把塞外的汉子盯出点羞涩来。
“无人可比你。”小公爷郑重地说。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10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