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关于初心

我是白老师粉,但如果在我的文里能看到任何诋毁朱老师的,算我输。

对于一个追星的写手来说,文里的两个哥哥就好像是天仙下凡,恨不得把自己能想到的好的都送给两个哥哥,只是让他们摔个跤心里都要难过一会儿,连be都只想各自安好有儿有女,他们是属于家人朋友的,我只是借用这个形象,不好好疼着,还七零八落的伤害。

心不疼吗?

我最初写文是觉得现实里他们不能在一起,那么就在我的笔下,尽最大的可能让他们享受对方给予的爱情。
我大概写过朱白两三篇虐文,我甚至都不敢让他们疼。
可是为虐而虐,为狗血而狗血,甚至为热度而狗血而虐,太低级了。

我因为朱老师的粉丝苦恼过许久,可终究下不去手,朱老师多好的人,是我不敢沾染的红玫瑰,艳丽美貌,怎么忍心让他成为一个人渣?他的心多么软,连放狠话都是软软的身体健康,怎么敢?
而白老师是我心头的白玫瑰,细腻的心思,偏偏不懂人情世故,只知道一味地对人好,以善意回报世间之恶意,他就只是个大孩子似得男人而已,到底是怎么忍心让他不得安好。

你爱他们吗?
你若不爱,为何要写?

我的初心是想让他们在一起谈个恋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论 ( 34 )
热度 ( 2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