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来来来多吃韭菜

*我相信朱老师一定是非常想念火锅。
*所以这就是小白和朱老师吃火锅的故事。


比爸妈不同意儿子找了个男朋友更悲惨的事情就是男朋友不解风情,一天恨不得三顿火锅涮肉片。

白宇躲过了狗仔躲过了粉丝,却没想到还是在火锅店乖乖投进了男朋友的怀抱。

哎。白宇摘了口罩,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知道自家龙哥是挖土挖到清心寡欲,就恨不得来几口辣辣的火锅汤漱漱口,他那前辈昨儿也打了电话说他龙哥临走前路过他嘴里还念叨着火锅火锅,前辈还带着长春口音好奇地问,还有姑娘叫火锅呢这名儿够有味啊你是不得防着你家男人偷吃。

不好意思,那是我小名。白宇捂着脸打出这行字,确实想自己改名叫火锅。

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地问老白你咋不吃,我还特地给你点了鸳鸯锅。

白宇心痛了,他回家给老妈剥蒜的时候,他姐又埋怨又炫耀地跟他们吐槽自家那口子买了一大捧玫瑰花放在她床头,还搞什么烛光晚餐那种年轻人的噱头,真是浪费。如果他姐没笑得粉都遮不住皱纹的话,他估计还会意思意思附和两句。

姐姐问一龙有没有给你准备什么惊喜的时候,他只能呵呵一笑,还得老妈安慰他,说你爸也是木头,你看这镯子结婚周年买的,就知道花钱,还要啥头发丝做戒指。

妈,你可真是我亲妈。

白宇哀怨地瞥了瞥他的木头美人,偏生木头美人自己吃得还挺开心。

自己当初是怎么答应自家龙哥的——白宇咬着筷子——好像是当时录快本的那天晚上,他被KTV搞得心里酸酸的,他龙哥把他拽进车库角落,举着龙虾问他你愿意让我给你剥一辈子小龙虾吗,他居然就那么傻乎乎地答应了,还掉了几滴眼泪。

他龙哥口剥龙虾的场景过于色情,他都不敢看。

“怎么了?”他龙哥担心地看着他。

白宇被这眼神撩得荡漾,只能结结巴巴地说你就回来这么一天还只和我吃火锅。

他龙哥也结结巴巴,我们还可以回去吃鸡。

白宇不满地戳了戳他龙哥的脸蛋,就吃鸡?

他龙哥红了个透,然后迟疑地叫来服务员。

“龙哥,你吃这么多韭菜干嘛?”

“龙哥吃火锅还要吃海鲜汤吗?”

“枸杞?龙哥你养生吗?”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5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