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设定

Master白宇          Caster夜尊

Master朱一龙      Saber裴文德

Master花无谢       Rider伯力

Master何开心       Archer傅成勋

Master韩沉          Assassin joker

Master罗非         Lancer罗浮生

Master确认死亡  Berserker连城璧

圣杯战争就是每大约六十年一次,展开抢夺圣杯实现自己愿望的战争。
地点多半是日本冬木。
最后只能有一组mater和servant夺得圣杯使用权。

*设定是搞好了,但是写出来,估计要等我把fsn和fz再看一遍了,以及我估计还要补fh(我不喜欢樱啊但是好想看凛和阿尔托这对)。
*希望我尽快有灵感吧。
*我明明只是想写补魔。
*毕竟fate本质是个黄油。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