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废物美人究极爱好者

【朱白】别随便摘人家面具

*一个非常老的梗,关于“摘了面具不是死就是娶”的这么一个梗。
*其实本质就是朱老师各种套路甜甜,甜甜还很开心的被套路的故事。
*但是如果各位少侠行走江湖被这样碰瓷,请尽快联系当地衙门,以防仙人跳。毕竟不是每一个少侠都能遇到一见钟情的良缘。


01
“摘了我的面具,你要娶我。”
“大哥你醒醒,我是男的!你也是!”
“……那你就只能死了。”
“那你还是嫁给我吧。”

02
白少侠行走江湖第一天就遇上了大美人投怀送抱——拿剑架着他脖子要他娶自己。

03
仔细想想,这事儿听起来怎么也是白少侠占了便宜。
如果对方不是一个男人的话。

04
他总还记得离家那天,青梅竹马的妹妹对他说,哥哥啊你要记住别随便摘人家面具,万一遇上某些门派,看了人家的脸不是死就是娶了人家呢。
他也还记得天桥底下嘴上有颗痣的说书先生讲的那个薄情汉子痴情娘的故事,就是一个男人摘了别人家的面具。
他更没忘他爹对他说的,不要招惹好人家的姑娘清白,不然腿打折。

05
白少侠委委屈屈地把手上的面具给对方戴回去,然后小心翼翼地问咱们能当没发生过吗?
大美人冷静地把面具摘下去,然后歪头看白少侠,你想不认账?
没有没有,大哥你别拔剑。

06
白少侠怂啊,只能默认自己娘子是个和他齐肩的八尺男儿。

07
但是大美人也是第一次行走江湖,看见个捏糖人的都要盯好久。
白少侠只能发扬好丈夫的美德,丢了锭银子让人家老伯捏,偏生还勤俭持家,嘱咐老伯一定要找零。
老伯看了看,只能无奈地说一句公子找不开。
“哦、哦,那你就尽量找找吧。”白少侠摸了摸鼻子,左右手臂上环着一大串铜钱,手里还拿着根糖人去哄大美人。
没办法,皮相生的好就是占便宜。白少侠看着大美人漾开的笑脸,吞了吞口水。

08
“美人美人你过来。”
“嗯?”
白少侠拿着一朵栀子花就插进大美人的鬓间,果然是人和花相得映彰。
“我就知道你带着好看,来来来,给爷笑个。”白少侠凑过去深吸一口气,还故作轻佻地挑起对方的下巴。
“不是美人,是朱一龙,我叫朱一龙。”
大美人扭了脸,白少侠只看见那耳根子都红透了。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白少侠捂住胸口,憨憨地买了一大捧栀子花。

09
所以这么招摇被别人抢劫也是很正常的事嘛。
几个三大五粗的汉子把白少侠逼近巷子口,白少侠只能嘿嘿笑两声,把大美人护在身后。
就算是还没拜堂,他答应了娶人家就得作数,现在有危险也不能让内人受委屈不是。白少侠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天地间顶好的男人,只一下就被对方打晕了不知东西南北。
“你没事吧?”大美人摸了摸他的脸,白少侠被暴击地更不知天地为何物,只是呆呆的嗯一声。

10
“我问你个事儿啊。”白少侠怯生生地开口。
“你说。”大美人擦了擦剑上的血。
“你武功这么高是怎么被我摘了面具的?”
“……”
“说起来当时我手上还拿了个鸡腿。”
“……”
“现在想起来,你分明就是走到我面前,面具就自己掉了!”
“……”
“你是不是,对我——”
白少侠眨了眨眼睛,大美人已经把他摁在墙上,一通乱亲。

11
妈呀,这大美人,吻技真烂。

12
“不是一见钟情。”
大美人干巴巴地澄清,嘴上还肿肿的。
“是面具被摘了。”
白少侠捂着脸,心想这人真是有意思的紧。

13
白少侠只好带着大美人继续他的江湖之旅,然后再思考自己带着个男媳妇回去,自家老爹打死自己的概率有多大。
“我们可以先生米煮成熟饭。”大美人认真地开口。
白少侠觉得有道理,甚至亲自向花楼姑娘学了房中术。
花楼姑娘嘱咐他期间一定不要放开嗓子叫,要柔软婉转,带着丝丝媚意,不能像杀猪的似得。
你还要夸赞对方,要真情实意的那种。花楼姑娘补充道。

14
好难啊。
大美人表示学不会,白少侠只能自己亲身示范。
“哇哦,龙龙你好棒。”
“呀,用力一点。”
“就是这样,来,好棒。”
大美人一个用力不稳差点滑出来,只能捂住白少侠的嘴埋头苦干。

00
“当年我就不应该揭那个面具!”
游历回家变成大侠的白大侠痛心疾首地说道。
依然貌美的大美人给了个眼神,白大侠立刻收声,随情意绵绵地说道,“但这就是天意,让我和龙哥相遇。”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5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